close



在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之中,能被你們兩個遇到,應該是算有緣份吧。
見者有份。 (小時候作文,常常被老師罵,將緣打成綠)。

明天金鋼狼他們非常好心的,要幫我搬家回溪湖,順便繞道去找二年沒見的MANDY吃飯。
上次吃飯是她去紐西蘭前,都回來一年了,居然連見都沒見過,(因為不是很熟..)
讓這匹狼去英國前,能再為團長大人效忠一下。(無聊我會跟你視訊的,但我不會學
趙哥脫上衣)

最近屎哥一直唱著陳綺貞的,下個星期去英國,我則一直煩著,房間怎麼一直整理不完。
真想一氣之下,將什麼彈簧床、電風扇、鐵櫃、暖爐、一堆幾百本想丟可惜、不丟訂疊的書。
一次都給清到垃圾車去,但雖然我不是很想承認我是巨蟹座的,但這一點,念舊實在是不得不承認)

雖然公司的人事命令還沒下來,但我還是先搬為妙。(討厭到時候趕趕趕的感覺)

~~~~~~我是分隔線大姐~~~~~~~~~

好想趁著這一兩個禮拜,工作上的空檔。出國一趟。
這次不想在去城市的國家了,我只想找一個地方,好好做個精油按摩。
不出門也沒關係,放空就好。

~~~~~~我是分隔線二姐~~~~~~~~~

整理房間跟打字,還是打字比較愉快一點。現在的思緒,要寫一篇遊記是比較難。
但拉里拉雜的亂打摸摸魚,暫時還可以。

最近的日子,空到自己都會嚇到自己。
又好像忙一點好。忙一點,時間比較快。

~~~~~~我是分隔線硬邦邦(以前情敵。現在拿來當分隔線最好,便宜他了)~~~~~~~~~

這禮拜去機場一趟,就可以送金鋼狼、mandy上飛機,好像是以前買舒跑,
買一送一的感覺。一次搞定。

一開始聽到金鋼狼終於要去實現他的夢想時,有一點點小難過,接下來
一睡醒,馬上就忘了,只是以後沒人陪我們吃88現炒了。

至少M姐嗎???平常也都是遠距離相處,她也常常將旅行掛在嘴邊,大概一年會發作一次的
出遠門,像匹女生的狼一樣,久了我好像也習慣了。
這一次,沒太大的傷感,只是這樣的角色不是要互換嗎??男生出門去旅行,
女生苦守寒窯十八年,最後搞的我比較娘的。
沒辦法,男人為了將來,只好一直的賺錢,賺錢。

換個角度比較安慰一點,台灣由我來鎮守,國外就交給你們了。
再換個方式說。

學那一年、幸福時光。累了,就回家吧。

~~~~~~我是分隔線廟口阿龍(以前都會借我AVCD看)~~~~~~~~~

剛整理房間整理到一半,聽到KISS RADID放著Kiroro - Best Friend
滿有感覺的,但也不知在感覺什麼。

打給金鋼狼說,你出國前,我們寫卡片給你好不好。

噁不噁心呀。(他說)

哈哈~我就愛聽到他這個答案,因為怎麼可能寫呀。
反正有這個念頭就代表我們有這個誠意了。


(為了金鋼狼,寫了一年還沒寫完的湘南網誌。特定拿圖來用,別太感動哦,連我都快哭了
想一下高校時光)

從高中到現在,十幾年的交情,
應該也不是假的。緣起不滅,百事可樂。早生貴子,萬佛朝宗

好了,金鋼狼~~噁心的話不用說了,這一篇就送給你吧。
(好像也沒什麼好送的)(可能你看了會很沒宋)

小時候說的,沒宋就要??雷夢。

你野狼不借我騎,我也很沒宋。

累了~~睡覺吧。晚安。

同這首歌祝福M媽和金狼狼大。一路順風。早去早回


~~~~我是分隔線糕餅~~~~(最近才比較熟的好同事)~~~

會等你的。(前天去新竹時,下車的第一個畫面)



撒嬌。(M姐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