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回來台中好幾天了,才跟鬼王達見面,不是他裝忙還是我真忙。
每次他都四點半打給我,而且我都在五點多往高雄的路上。

(反正也沒差,因為他說他是要來還「來口」的,不是來還錢的)
我在乎的是錢,不是來口。

但這一次終於被他「章」到了。

他帶著世足賽國旗「來口」來給我,世足賽前買的,都快中秋節了才拿來。
而且一件還被他穿過。

但怎麼小件,靠,這你是去麗嬰房買的嗎。(我咆哮的說)

而且,怎麼沒半件有國旗的,還有這件有寫TOM 和JERRY的怎樣,我沒買這件呀。

我想說你不是叫JERRY,你應該會喜歡吧。(鬼王達說)

不過要退也來不及了,看明年世足賽能不能退。

「拎娘啊也」....世足是四年一次, 你有沒有常識呀。



然後我硬ㄠ他請我吃晚餐,但我又不相信他的眼光,但但又在牠一句

ㄇ李賣甲,我屈服了。我國小四年級到六年級的英文名字是約翰。

所以呢,十幾年後的今天,我終於成為了約翰屈服塔。

就是這位老兄的由來。(我知道這很難笑,但我說的是真的,我真的叫john,所以我自己拍手)
六年級下學期,我看了超人影集,那時又改叫克拉克,長大後,我看了百分百感覺,鄭伊健叫jerry


所以我又變成了jerry,再長大一點,我看了電影,征服情海(這一生中,最愛的一部電影)

裡面湯姆克魯斯叫jerry, 從此之後,我的名字就定型了。


怎扯到這裡來了,今天是百家姓單元嗎???


a,樓下的,公海到了嗎???現在我打幾個字了呀???

才四百多個字,還早,船長你可以繼續寫,眼睛還不累...累...累..(回音)

應樓下那位要求,我又繼續寫了,因為重點還沒到。
(最近的重點都很遠,建議大家以從可以從後面看上來)

找到了一家餐廳,看起來還不賴,鬆了一口氣的結果,我下面尿急也。
鬼王達說,我也要上,感覺我是被他押進去的。(連尿都要爭第一,我的尿都給你好了)

然後尿完之後,我們照著幼稚園時代就養成的美德,先洗手先。
就一起並肩的走出廁所外。(只差沒叫周華健的朋友一生一起走)

然後才走出去第二步,差不多吧,頂多加半步,有一位光頭佬(雖然他有毛,但四捨五入去掉,一樣叫他光頭)

他彈了起來。(是夜市打地鼠遊戲嗎)

而且還大聲罵我們「幹」。

(我睜了一下,他長的有點像麥加)

然後鬼王達回了他說。「拍謝」

然後光頭佬又說了,幹

鬼王達又回了他。「拍謝啦」

光頭佬又罵幹。

我心想,我才要說幹雷,你們兩個是嘻哈樂團的團員嗎

你說拍謝,他回幹,連我看的都想跳進去念。



又又又又(來場繞舌大賽),要不要來個頭轉。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我趕快把鬼王達拉開,因為真的有快打起來的FU.


出去外面時,鬼王達說,幹,你幹麼拉我,你要拉他



他罵幹,幹,我要回鬼王達說,「拍謝嗎」

發生什麼事了,光頭佬是你客兄嗎??


幹........沒啦,我剛洗完手,手溼溼的就旁邊甩,誰知道他坐在廁所旁。(怪我雷)

我很客氣的跟他說「拍謝」了,他還罵我幹,幹,幹我要排隊啦。

(最後一句是我以前常對他說的,居然被他拿去用,版權所有,翻譯必究)

以上的「」字,不是彰化,只是一種幹什麼啦的幹,本網誌歡迎也未成年的少女收看,(少男別來,限乘辣妹)。

然後胖鵰來了................................

(樓下的人傳來說,船長,字破錶了,夠了,夠了,下篇吧)

下篇待續 .....................

(蒙老師要幫大家捉重點,這篇的重點就是別人罵幹,你千萬不要回「拍謝」不然我就會出現,對你們唱又又又)

頭轉.......................................




剛在GOOGLE 嘻哈手勢關鍵字時,也固到這圖片。
靠,阿KEN也太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