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野狼被吊卡車,無情的壓過之後,整個人就處在沒FU的狀態。
連賠給我的二萬元。也不知不覺的被花掉了。


以前記錄生活這種東西。是我在拿手的,野狼在時,一騎完車,兩三篇東西就完成了,現在
呢。連去日本時,第一天和外星人夫婦的記錄和照片。 都懶的整理上來。字也逼不出幾個字來。只
能跳著講

看著大家行李的照片發呆呀。好想再去哦。四人行
 

又夾到嘴唇了。
 只

。所以呢。突然興起買單車這玩意,看能不能再讓我找回很多話的我呀。

FD17消光黑這一台,全省缺貨缺到不行。也是我心目中最想要的一台。
前幾天去中港捷安特旗鑑店時,我都還沒開口說我要哪一台摺疊車。店員就直接
說,那沒有貨了。要預訂,至少排三個月以上,也不確定貨會不會來。
每一家店都不確定何時會來,這招果然是捷安特行銷的賤招。所以才造成。
這台定價10800。網路有的二手的,都不只這價錢。

但就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我住了六七年的東海,後面居然有一家很小家的捷安特店。
而且那一家居然有FD17的存在,天呀。這太不可思議了吧。而且老闆人還很好的給
我打九折。

當我準備買時,許多車友陸續來恭禧我訂到這台好車。車友跟山友一樣,每個都親切
到像是多年不見的老朋友。

但我說,我沒有訂呀。而路過看到的。每個人也都驚訝到不行。

這一晚,真的被這一群車友,恭禧到不行,好像我得到金馬獎一樣。
幸好當時,我沒說,我買到FD17的話,我就裸游。

接下來。哈哈。我要騎這台車,帶著單眼相機,帶著熱血。

台灣,我來了。如果屁股不會爛的話,我不介意再騎這台車再環島一下。

還有日本之旅,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