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剛剛收到信用卡帳單,總共要繳19000,天呀。那來這多。誰幫我灌進去的。
有一筆pchome買的筆電款項,當初是用來送「溫蒂」考上研究所的禮物。
誰知他收到時,一打開,一個鍵盤鍵掉了下來(他說的)

所以當下就跟pchome退掉了,然後我又再買了一台。

今天收到款項時,有兩筆金額。就是這個原因我打給花旗銀行的客服。

最後居然叫我按什麼四位數密碼,靠,人都在急了,誰知道我有沒有設過。
非常的不貼心。

可能就在我連續輸了很多次錯誤後,終於轉接到客服手上。

真人發音還是比較好一點。

考我一堆問題,就是要確認我是不是團長大人吧。有一題我讀什麼國小。(差點忘了)

還有一個是我的聯絡人寫誰。(忘了,好緊張,真怕他掛我電話)

我............

給你一個提示。姓楊的。

姓楊的,姓楊的,到底是誰呀。

呵~~~原來是阿牛金鋼狼呀。差點忘了他姓楊,
他真沒存在感。

最後確認完之後,我跟服務人員確認誤入的金額款項。

他查的結果說已經扣除,金額上沒問題。

但我說,有問題呀。我看的是兩筆。

然後,這位聲音看似大嬸的信卡用人員。

居然跟我說,我這個月的帳單比你還要多呀。

因為家裡辦喜事的關係...........

我差點跟她聊了起來。

但我這個月金額還的是多呀。

(現在的信用卡服務人員真是人性化。不都是用
製式口氣跟你說嗎???

那他家辦喜事,我要包紅包嗎。

會不會跟他聊太久了,他的紅包會直接累積在我下一期帳單上。

然後我又問他,我線上刷這多,連國外的網站我也刷,怎麼都沒人打電話
來跟我確認,萬一不是我刷的怎辦,因為我這次刷的跟我平常的消費習慣不同。

像匯豐銀行,消費每筆都會傳短訊過來。一整個就是比較安心。

然後大嬸安慰我說,在你收到帳單時,打電話來申訴,不是你刷的都來的及。

(這點不知他有沒有騙我,我年紀大了禁不起騙呀)

然後我就寫下這篇。這篇的功能是大嬸很親切,還會跟我聊天,只差沒跟我分享我買的什麼東西。
或介紹女兒給我。
ps 溫蒂是我弟的台語
大囍門-1: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