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適合的圖,先來擋一下)

星期六看完了金曲獎最佳新人,確定是徐佳瑩後,才開心的準備踏上返家的列車。
(對了,林俊傑表演的那一段,實在出乎意料的感動,您看,蔡健雅和陳綺貞都要哭了)

不過,歷年的金曲獎,我覺的史上最感動的是,是三年前,最佳製作人獎,華麗的冒險-鍾成虎。

哇~~陳綺貞看到自己男友得到了肯定,那樣的眼淚,實在令人.......我懂那感覺,只是我沒辦法入圍。
(影片以前有放在網誌上,有血有淚的人又想噴淚可以看看)

陳綺貞,不用說,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喜歡她的歌迷都很有品味,不是貼金說,真的是這樣)

蔡健雅,在我心中,僅次於陳綺貞的地位。
(他才是我心中最療傷的歌后,那首陌生人,實在太傷了)

莫文蔚,又是另一種歌路,她的陰天、十二樓,可能是跟李宗盛大師,完美到不行的配合。
(只要是陰天的天氣,我一定放來聽,還有大半夜睡不著覺,也一定會放十二樓這首歌,
聽了會有一股想點煙的FU)

以上不是歌評,因為這樣的歌評實在很弱,舖了這多字,我要說的是。

韁韁韁,現在的背景音樂是。東京愛情故事的經典曲突然來的愛情故事ラブ‧スト─リ─は突然に。

我現在要說的是,突然而來的「肉鬆」故事.
(依然很弱之蒙面俠同名專輯)

沒錯,就是這個肉鬆,在我看完金曲獎,準備要返家的時候,在電視機後面發現有一個紙袋,
看到突然而來的紙袋,並沒有嚇我一跳,打開袋子看,居然是一罐肉鬆,還來不及跳一下時,

就已經後退了二步。(為什麼不是三步呢??因為退三步會退到隔壁房間去
 
  為什麼有肉鬆???為什麼???圍蝦密

高雄的宿舍,這一個月都沒有來人來過呀。住到現在,也只有「董卡稱」來找過我。
但他不可能這有良心會帶肉鬆給我,還有一次除外,我打開門,先說不好意思我走錯了,最後居然是房東在我房裡修門。

這個肉鬆好像又是個謎,搞了半天,這幾個月這些事情下來,我都覺的,我才是個謎。

後來,突然其來的電話響了,就在我很努力的在想「肉鬆是誰家走失的小孩」的同時。

沒事也不會打來的莫妮卡,居然打來了。

而且她有兩個重點,一個是叫我去烤台電(考的上才有鬼)

一個是說,她要結婚了,而且他老公居然答應入贅。(我快昏了)

這件事證明,這世上還有入贅這玩意,坦白說,我那無緣又交六年才分的前女友(好久沒提她,該是炒個冷飯來了)


(怕場子太冷,順便造橋舖路一下男性網友)

她之前也跟我提過,可不可以第一個小孩,從母姓(因為她家沒男生)。

雖這不是主要原因,但分了是事實,即使我同意,我也沒理由去說服我爸媽同意吧。

如果我小孩不能姓黃,那我還是不要生好了。

莫妮卡扯了一大串話,我都找不到點可以插進去,後來終於在他換氣的空檔。

我迅速的說了,我居然在我房間,發現了一瓶肉鬆呀。太神奇了,而且這房子是新的,也不可能舊房客留下來的
而且,肉鬆居然該死的好吃,也沒任何的標誌,牌子,成份,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妳會不會覺的超扯的。

不會呀,因為是你,所以什麼事都有可能。(她若無其事的說)

真是踏馬的,這真的很扯呀,怎麼都沒人覺的超跨張的。

後來,我一直回想,最近做的善事,只有跟一位年輕的女孩說,你的後車燈壞了,晚上很危險。
和跟一位老太太說,婆婆,你推車要推裡面一點哦,這條馬路的車輛都很快呀。

對了,還有餵流浪孩吃肉包和便當。

會不會是年輕女孩化成肉鬆來報恩的。(因為我不想是婆婆和流浪狗)


但重點是,他真的很好吃。

然後坐車之前,我去漢民夜市那叫了一盤炒飯來吃,很自然的從包包裡,拿出這一瓶肉鬆來配。
真的好呷,好呷,超好呷。(放這久,都沒壞,現在我真的相信是誰誰誰來報恩了)

但~~~一旁的陌生飯友,看到我還自帶肉鬆的舉動,那眼神,我猜是有點嚇到了。

~~~~~~~~~~~~~~~過了一天的分隔線~~~~~~~~
      
星期日晚上,12點多,我又回到了高雄了。(人球的辛酸)

就在我去全家買完黑松茶花綠茶的同時,我居然看到,我機車的踏墊,有一隻,我找了很久的襪子。

它居然在踏墊出現????為什麼,為什麼。你終於回家了哦。(泣)

但~~也就是說,我回彰化的這幾天,它一直是在機車踏墊上的,我難過的撿起它,它居然都硬掉,乾掉了。
一定是這幾天高雄的大雨,又大太陽,然後又大雨,又太大陽,我真是冷血呀,居然放任他在高雄過著這種生活。

唉~哥哥真是壞壞。

這??????????已經不是襪子也會報恩能形容了,而是襪子居然還會找回家的路。

真的太扯了。怎麼掉的。怎可能會是在這,而且這幾天,我騎機車時,都沒發現。(也沒人撿走,這點才是我最生氣的)

高雄人,你們有沒有良心呀,看到一隻襪子孤單的在踏墊上,也不會把他撿回家。

是沒看過電影-攻其不備呀。(大家去複習一下吧)

老一輩的人,只說,路上的紅包不能撿,沒有人說,一隻襪子不能撿吧。(共勉之)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嚴肅的在看待這些事,我想,我的人生,應該有那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電話那一頭,欠我錢還不還我錢的鬼王達說,你是白爛氏雞精喝太多才會這樣啦)
 (講完還自己在那邊笑)

踏馬的,一點都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