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最終篇~前往魔多

魔戒裡面的最終戰場是魔多,寫了這麼多大便的故事,不前往一下大便的
餐?實在沒有在戰場的感覺,但也是為了朋友的熱情邀約,不然,自已不
會買個咖哩飯在家裡的廁所吃哦,這樣也不用被人家騙人200多元。

一進這一家店,看了滿地的馬桶,小便池,重點那都是真的可以上的,一點
食慾都沒有,更別說點餐啦,我說呀,老闆,你要是有創意的話,你也買個
不像馬桶的馬桶,不要拿真正的馬桶給客人坐嘛,而且要比創意,可以先問
問我們五支煙廁所包通包設計團隊,餐?你要擺設成廁所的樣子沒關係,那
麼,你廁所就要擺個像餐?的感覺,馬桶就用洗手台來取代,小便池你就做
個冰箱的造型,要上的話才打開,即不會有臭味,這樣又可以香香哦,而且
最重要的設計一定四週都是鏡子,你想,你蹲大便的時候,前面有一面鏡子
,你尿尿的時候,前面也有一面鏡子,看著鏡子面的你,即熟悉又陌生,有
家的感覺真好,全台灣沒有人做這種造型的啦,敢創新就是贏家,但會不會
倒,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好不容易,餐飲終於上來了,對面的友人還一直問我,好不好吃,我說,我
都把他當成大便吃了,吃進去時,不是大便,當然感覺是好吃的呀,而且,
他如果把餐具拿掉,就也只是一般的咖哩飯呀,而且這個咖哩飯要兩百多元
哦,說這個,就讓我想到很久前朋友問的一個問題,他說: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裡面是大便,跟一個外表像大便,但裡面卻是超好吃的東西,你會選那
一個,現在我終於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