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強唱海闊天空,唱不下去時,阿PAUL接力唱。


祝你愉快,家強寫給哥哥的歌。


一個英雄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團隊。
黃家駒=BEYOND.
BEYOND。黃家駒。
對我來講,已經不是聽音樂這樣單純的行為了,那是一種信仰,接近神明的信仰。
不管在開心,難過、悲傷、憤怒時,能讓我得到一股屬於BEYON的力量。


從1993/6/30家駒逝世那一天開始,我都有一個心願, 如果我會去香港玩的話,第一件事就是去將軍奧。 謝謝他的音樂,陪我走過、撐過這麼多的日子。

國中時期的初戀。
高中聯考的失敗。
阿公過世。
高中時期的青澀。
和她爭吵的歲月。
大學聯考的再次失利。
台北讀書的惶恐。
等兵單的日子。
背叛的感覺。
奶奶過世。
結束六年的感情。
墮落的生活。
面試通過的喜悅。
認識Mandy。

以海闊天空為首的上百首BEYOND歌曲,與其說一起渡過。還不如說,讓我學習如何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