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外星人去全球影城看了「攻其不備」這部真人真事改篇的電影。
雖然這片不算是很催淚的片,但看到最後一幕時,卻很有想哭的衝動,
要不是旁邊坐的是外星人.......這種片,我應該自己來看的。

我很想起立鼓掌個幾分鐘。

雖然今年看了幾部很不錯的電影,尤其是國片,但
我更是覺的,有正面教育意義的電影更是有必要在此好好的
推薦。

我無話可說,看完,可能是我個人偏好,但這部,真的。
無話可說

如果要拿一個月不吃肉,一個月不上蒙面俠的無名。
來換這部電影。

我願意。

而且,我希望我兒子能識字時,拿能這部電影當他的教材。

常常演爛片的珊卓布拉克,也以這部拿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同時也入圍了最佳影片。

但這部已經下檔了,所以只能看二輪片。

好電影需要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