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張我想了兩年的CD,這幾年來一直在博客來網站上進進出出,不知幾次放進入購物籃,然後又取消,
一段時間後又上來,時間久過,連密碼都忘了,重新註完冊之後,又將這張CD放進入購物籃,然後....
又取消,有時真的很懷疑,三百多的價錢,怎麼猶豫成這樣。

這張專輯,之前去日本玩時,就已經買了下來,然後沒多久的時間就消失在我的抽屜裡,一直以為它會在
家裡的某個角落重新出現。但兩年過去,這張CD,依然是失蹤的狀態,一方面是裡面的歌已經COPY下來了,大部份也
曾放在網誌上過,想聽,打開電腦就能得聽到

這樣的距離美感,是否有必要再購買一次嗎????

這也是猶豫很久的原因。不過能將CD拿在手中的感覺,不是那種硬碟裡的歌能取代的。

2

Apple Of Her Eye 〜りんごの子守唄,這張專輯是日本知名製作人鈴木惣一朗出的搖籃曲。

但他卻不是一般的搖籃曲,裡面的曲目,是由10位夢幻等級爵士樂歌手,重新演唱披頭四的經曲名作,
雖然是搖滾,但經過重新編曲,加上這幾位女性歌手極致溫暖的歌聲,真的很適合給嬰兒聽。

每當我一想到,我兒子睡前都是聽披頭四音樂長大的,那樣的畫面,真的很屌。

官方介紹
從裡到外都強調無比柔和的專輯,舒適的歌聲,令人感到幸福的滋味,加以各演唱者的獨特詮釋,讓您重新感受披頭四!

每首曲子都非常的順耳,將搖滾的熱情轉換為輕柔的氣氛,用簡單的吉他和鋼琴襯托演唱者們溫和的歌聲。
像空氣般的存在,令人感到舒適及平穩的音律,如曙光溫暖的照射。即使是不熟悉披頭四的聽眾,也會喜愛的創新作品。

算是搖籃曲的經典鉅作,此張專輯偏JAZZ的曲風,所以我覺的並不是適合每個人,剛買來時候,我也大概只偏愛.
Goodnight / Ann Sally 唱的這首,其他的就覺的只是舒服,也沒特別的印像,但隨著時間的沈澱,常常都在睡前
或車上,意外的發現,原來另一首曲也這麼迷人。

對我來講算是一張愈沈愈香的專輯。

3

沒想到,現在這張專輯就出現在生日後的星期六早晨,打開包裏,是一張全新的Apple Of Her Eye 〜りんごの子守唄。
二年前的這張CD,依舊消失在二年後的今天,而回來的是另一張全新的Apple Of Her Eye 〜りんごの子守唄。

原來,這兩年,一直在博客來網站上,上上下下,都有人發現。
(包裏裡面還有一本最近一直很想要的書)

重點是妳送的,可以掩蓋即使在重買回來也沒那價值的感覺

禮物,不是金錢的價值,而是心裡的價值。

記的兩年前剛買來時,妳說「透中午的」一直聽Goodnight,Goodnight很討厭,
但...........有一段時間沒聽到,隔了很久的現在,再重聽當時旅行時的音樂

很懷念哦。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