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完挑水古道和滕山步道賞完桐花後,又離跟爸比和媽米吃飯的時間有個大空檔。



對了,中間還插一個在光明街偶爾的賭爛源。(超巧的)
上次遇到是在新光三趣交叉的手扶T,邊打招呼邊愈離愈遠。(我上二樓,他下一樓)(超尷尬的)

六點到了員林電影院,又馬上買了六點的票,約會喔麥尬,
到底是演什麼我也不知道,就馬上買了就進去了。

一進電影院,電影開演前一分鐘。沒錯。
這間好像被我包下來的,都沒半個人呀。假日呢???


我跟mandy說,這家電影院已經被我包下來了。

等一下可能會有求婚記呀。你要想一下,不要哭到不行呢

然後呢,我就這樣睡著了,開演後幾分鐘,才被mandy給搖醒。


一開始演的劇情,居然是夫妻婚後,非常無聊,煩悶的生活。

這這這~~~怎麼會帶她來看這片呢。

但沒想到電影跳tone非常快,這輩子沒看過跳的這麼快的電影。

散場後,我和mandy都看的很開心。

你說他是大爛片,我也承認。但到說要爛到底。

沒有,他也有那種讓我們思考要如何經營婚後的生活。

中間還有幾段,讓我笑到肚子好痛哦。

所以,你說他爛片,但會讓我推薦別人去看的爛片。

心情悶就去看看吧。很有本網誌的白爛風格。

PS 電影包場要10萬元,打聽過了,需要的話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