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0.JPG_effected1
(溪湖。員鹿路)

「好想在只有我一個人的電影院裡,再看一遍攻其不備這部片,然後在散場時,我站起來用力的鼓掌」

對這個真實發生的故事的一個尊敬。

看完電影-攻其不備的12小時後,不知怎樣,有這樣的想法

電影出現過的畫面,音樂不斷的在腦海翻來翻去。

幸好我不是個演員,因為一個好演員,當導演喊停的時候,
你就要抽離這個角色,但你又要先能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我看我比較適合當一個跑龍套的,讓別人笑,然後自己不笑。

年紀愈大,愈是會被別人的故事所感動。(雖然我是七年級的)



昨天電影散場時,也不顧當時是晚上10點多,
打電話給很多人說,這部片,真的非常好看。

演什麼。

一個有錢的美國人白人,領養一個黑人,然後將他當成自己的家人
看著他進入大學,再然後他被美式足球職業隊所選上。
再然後,這是個真實的故事。

怎麼我講出來就好像沒這麼好看,很顯然,我不適合當個影評。

我不愛悲劇,也討厭灑狗血的劇情,如果有這兩個因素存在,我就不愛了。

插撥一下。

昨天電影散場時,問一下外星人說,你覺的好看嗎??

好看呀。(幸好他回答這個,不然我可能會馬上掐了過去,直到警察來時,才幫我拖開,對了,他還沒斷氣,
因為他是外星人呀。

然後作筆錄時,條子問,你為什麼要掐一個,從你高中時代就認識的好朋友呢。
因為他說電影不好看呀)

你看~~我只問一下,我腦海裡,就不斷的出現以下這些片段,我應該適合編劇吧,不然就適合精神分裂。

DSC_0212
(大肚山)

然而在這個起床後的早晨,不斷的上網搜尋有關電影的一切,也找到片尾所播放的這首歌。
然後就不斷不斷的重覆播放。

差不多聽了100多遍了吧,時間也來到了中午。

不管下午跟外星人有「忠信市場」的約。現在的我,好想回溪湖老家。

把一旁還在睡的老弟給叫醒,莫名其妙的被我念了一下。(間接原因是這部電影,直接原因,
我都放了100多遍了這首歌,居然還不醒來)

都謝師宴了,都畢業考完了,幹麼還不回家,要不要回去,我載你,回去一下,晚上回來。

不要。我..........................

真想馬上把他帶走,不過不是帶回家,而是把他塞進電影院裡,給我去看「攻其不備」。

看完你就知道,家有多麼可貴了,你老哥有多麼恐怖。

DSC_0185

上禮拜回家,看老爸的手機,後面的殼都裂了,還用透明膠帶黏的亂七八糟。
趁待會要回家之前,到東海的通訊行,買了一隻適合老人家用的nokia手機。

然後打給老媽說,媽,我今天要跟龍井的那位高中同學去吃飯,今天不回去了哦。

講完後,馬上飛奔溪湖。
DSC_01771.jpg_effected-001-2

一路上,也一直重覆的聽著Five For Fighting這首歌。掙脫樂團唱的

(我現在打這些字時,也是聽著這首,我想今天聽了應該有破兩百次了吧)
(從早上連續聽到現在)

這樣夠尊敬這部電影了吧。


手機還可以用,幹麼還要花錢買新手機,錢不如拿來存你結婚的錢啦。
(老爸一直唸著)

(不過看他用的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要回台中之前,先去吃一下冰。從小吃到大。
粉棵冰加傳統小粒的圓仔。一碗20元。家鄉味,無價

DSC_01821.jpg_effected-001-2


全彰化,第一家麥當勞,小時候吃到麥當勞,就差不多現在吃到一客三千多元牛排這可貴了。

DSC_0188.JPG_effected

特地繞到這條路上,以前騎機車回家時,必備的路段。王田交流道附近
加油。

DSC_0194.JPG_effected

DSC_0191.JPG_effected

DSC_0192.JPG_effected-2

再晚一點,我就不敢走的墓地路。但偏偏風景又是很美。扣掉前面你們祖先那一段的話。不過那段很壯觀。

DSC_0204.JPG_effected

DSC_0200.JPG_effected

望高寮。

DSC_0207-2


DSC_0208.JPG_effected

東海宿舍前。

DSC_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