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真的很想罵髒話~~(但還沒收功不能罵髒話)
看了零秒出手的北川景子,也不會想罵髒話吧。


我的硬碟E槽中,有一個數字的資料夾~~
手賤不小心把我的音樂放了進去,結果那資料夾就成了無底洞。
放的進去,出不來,也沒辦法複製出來,更是沒辦法開啓。
然後我又放了希志的照片進去,結果一樣,圖片也開不了。




怎麼會這樣?????????

插撥一下蔡健雅的無底洞(夠應景吧,MV不錯看,有桂綸鎂)

陌生人歌詞超級催淚,受不了,受不了。(裝暈)

硬碟黑洞嗎??我的音樂呀,這10年來,我收集的音樂呀。
但明明就看到檔案還在,就是開不了,然後點看容量,居然出現0位元。

東西莫名被吃掉了。

問自以為高手的朋友,每個都說沒遇到,更爛一點的就叫我重灌。

然後老妹的平井堅男友也來了,看了我的情形,也說沒遇到,不過他可能
尊敬我是姐夫,馬上跟同事求救,結果這一群園區的研發工程師也沒救。

我想~~不會吧~~又要找那救硬諜那位高手嗎??
之前我硬碟不小心被我格式化,送給他救。幾分鐘救好,收我二千元。

外星人更慘,他修了六千元,修完還跟他說,硬碟裡那女生很漂亮哦,是你女友吧?
還有片很好看(淫笑),我也COPY了幾片。

隱私外洩,沒辦法,誰叫你硬碟要壞,然後要找他救。

結果我自己在網路找資料修~~最後,原來微軟的官方網站就有教學排解的方法。
要去改安全性的權限,這一顆硬碟是外接別台電腦過來的,他有系統檔..
...........(太多了,講不完,要變成教學文章了)

然後我看到我的歌可以聽,失而復得的感覺超棒的,都快哭了,
但隔天起床,那失而復得的感覺就忘了,歌~~好像也什麼感覺。

人就是這個賤字。

然後,我的電腦老毛病又來了~~~~~我又想罵髒話
一開機就給我當機。(幾年前的老毛病)

不知我下載量大,容量中毒,還是我主機沒蓋子灰塵多,還是哪一個記憶卡、主機板壞了。

氣的我當時想去買一台品牌主機回來,(品牌主機有內建正版XP),回復就好了,不然就整台抱去修
也行。(保固內)(有的還到府收件)

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買自己組的電腦了。(我寧願多一點錢買品牌電腦)

試了很多次,重插記憶卡,換別台主機版~~問題一直在~~
開機就是當機~~然後當一下就好了~再當一下~~

當的我很想唱王心凌的「當你」

然後~~~我腦海又想起~~之前硬碟掛點,幫我救又收我2000元大洋的那位高手。

防毒軟體最好是買正版的,網路下載的,就是很多論壇那種,10個有8個都有被植入木馬。
反正現在網路在賣的防毒軟體,都不貴了,找一個適合的來用就好了,不然也可以先用網路試用版的。
每套防毒有的適合你,有的不適合。多試試了。

只是防毒軟體再強也會中毒,時間拖比較久而已。



是祖先中了毒~~~~~

這是解藥~~



然後又說,不然你要用網路下載的也可以,自己把那層被植入木馬的程式拿掉就好了,
國外的網站都有教學文章。

(我心想,我要是這麼強,我就不用花大錢給你來修了,救我硬碟幾分鐘,就要2千元,
當時他手邊還有一些大企業和工程院的硬碟,聽他說修要三萬起跳,因為難救)


然後我想到了~~之前聽他說~~就在網路買了那一套木馬清除大師。
正版的~~~

前陣子到期了,我想說,反正之前電腦也沒問題,應該是還好,沒花錢多續約一年。

結果就當機~~~當機~~當~~~當~~機。

馬上去網路下載試用版的木馬清除大師。

很神奇~~就真的不當了~~(我是說認真的)

當下馬上去買一套正版的回來。

有一台電腦專用的,(終身無限更新版) 印像中五百多元。
有三台電腦可用,但一年更新版。488元。

(用久了,千萬不能停止服用,你看,當機又來了)


每個人家的中毒方式不一樣,也不見每套防毒都適合你,
像卡巴斯基,有人說好看,我就覺的難用,整晚殺豬聲鬼叫就算了,
還把我的檔案誤砍,然後電腦就開不了機。

問題說回來~~去下載試用版的看看吧,每套軟體都有~~
但要移除,還要下載官方的清除工具哦,這一些防毒軟體,用電腦內建的移除
是沒辦法整個資料都移除掉了。

(電腦會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