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一種卡~~~ICASH加悠遊卡~~

每次上台北需要坐捷運時,總是要到售票機那投錢、換代幣。
看著~~台北人一刷就過去了,就覺的明明是台灣人,怎麼方便程度差這多。

沒辦法,悠遊卡只針對台北人使用的,叫我為了方便辦一張來刷~~
又不是很需要。(省下來,省下來)

說到7-11在五年前(大概)剛推出I-CASH卡時,不知有多風光~~
我還去買了小叮噹限量版的~~

但一兩年過去~~後來用的人實在很少~~我想少到~7-11那幾年也沒什麼在特惠活動在
推出~~我還以為ICASH卡消失了。

之前去日本玩時,買東京的快捷套票時,他們有送一張SUICA卡,不只電車能刷~連去便利
商店、書店、UNIQLO等都能刷~~~當時就想~~超方便的啦~~(只是要不斷的存錢進去,因為也很方便花錢)

看看台灣~~~唉~~~~~~~

終於~~終於~~~4/1號開始~~悠遊卡和7-11超商和一些商店做結合~~悠遊卡不只捷運能刷~
在7-11這個比家裡的馬桶還要熟的朋友也能刷~~~

實在太方便了~~~

加上最近~~我身上的找的零錢實在太多~常常一回到家~~褲子一脫,外套一脫,內褲一脫(請不要有幻想空間)
一堆零錢就這樣掉了下來。愈掉愈多~~錢一直掉,就是會漏財。

身上零錢太多,多久了,就會變成0錢。

所以~~要有錢~~~身上就不要有零錢呀。(本人的迷信,沒練過的朋友不要學)

所以~~~ICASH悠遊卡一出現~本人馬上到7-11買了一張來用。

不過我都用來買什麼呢~~

90%都是來買黑松茶花綠茶
我實在太愛這瓶飲料了,這輩子沒這麼愛過。



天固定都要兩瓶,有了ICASH卡,第二瓶還半價。

~~~~~~~~~~~~~~~~~~~~~~~~~~~~~~以為沒下文分隔線~~~~~~~~

以前的ICASH卡有客製化的服務,就是只要你上傳什麼照片。就可以做成ICASH卡。
以前我還曾經去訂製一張兩人的合照,做成ICASH卡。自以為很有紀念價值。

也是很棒的禮物,但是呢~~這種卡~~~結帳時,我還真的沒有勇氣拿出來

我還以為客製化的活動結束了,剛剛查了一下,還在呀~~
一張220元~~(個人感覺~~ OK啦)

算是簡單的又不錯的小禮物~~~~(推推)

訂製網址。

http://www.icash.com.tw/shop03.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