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tiara底片機

一直到四點多才入睡,說好六點要起床去彩虹眷村的,大家都裝死到11點半。
今天的天氣,是那種蛋打在柏油路上會熟的溫度。

平常動作很緩慢、看起來總是沒睡飽的烏龜豪,已經在那擦著50系數的防曬乳,屎哥一看到也哇叫了起來,
哦~~~~50呀,我的才35系數而已。(這也能比,真是服了你們)

而我呢,我說,我不要擦,我不愛那種很油膩的東西,這樣看起來很娘,我很man的。
但事實證明的,娘的人皮膚不會痛,我曬到快成為一點煮熟的蝦子了,到現在手都很痛。
情人難求 愛人總是難留 我是個容易曬傷的男人。~~~
我不是鄺美雲

午餐吃的是小莊壽司,東海很有名,又加上食尚玩家的加持,更是有名到即使颱風天也要排隊,
但不是說非常好吃。

雖然標榜著是熱血的團隊,但熱血的時候只暫了很少一部分,只偶而來呼呼口號而已,平常宅比較多。
除了彩虹眷村是烏龜豪指定的之外,其他的就叫他從我網誌裡面,選一個要去的地方。

當他說到天梯時,大家趕緊扯移話題,當說到忘憂森林時,大家也趕緊扯移話題
(雖然我的心很熱血,但我的身體可是沒辦法再操一次,尤其是嚇人的天t,不過如果他堅持的話
我還是會衝的)

幸好他只選了鹿港。(真的一場輕鬆的任務)
好吧,我再外加肉粽角和崙尾秘密基地送給他。

不是英雄的錯身。




本來想說,偷吃步一下好了,開車去比較不會熱,這麼多景點,累了也能睡在車上。
但好像騎車比較熱血哦。

他的這句話,讓我們接下來的大半天,只能在大太陽之下,烤自己的肉拍照去。

聽屎哥說,彩虹眷村是違建,好像快要被拆了,所以今天再去拍一次好了。
也好,最後一次就要用底片機拍,感覺比較有紀念價值。






有時候我再想,如果網友們(包括自己啦),都不要介紹那地方,
新聞也不要報導,沒有那種樹大招風的問題,那麼改不好違建也沒人
去舉發,可能就不用拆了。

我總覺的,好像是很多去人朝聖的關係,間接的害了眷村必需要被拆除。
像飛碟屋也是吧,都存在這多年了,怎麼最近才被拆除。


今天很多小朋友來。以前我好像不是很愛小孩,因為覺的很吵。不過最近開始慢慢喜歡了。




不知道,以後那位老先生有沒有住的地方??


自己家的店面也是,都住了十幾年,才被告知說,部份是糖廠用地,所以家裡的房子馬上被
打掉1/3。事實上呢,還不是隔壁的鄰居,不知哪來超天真的想法,在廢棄的鐵軌上蓋鐵皮屋、舖
水泥,經營起麵攤來了,人家不去檢舉才怪,所以呢。~~一切都是這樣,低調是一種美德。
不露面也是一種王道。
眷村一旁的公園。


屎哥帶我們走小路。晚上如果走這條路,會有一種直奔往夜景裡衝的感覺。


住了這麼久,帶路還會帶迷路。


因為我要拍照的關係,所以是豪載我。
橋面上的風,像是不用錢似的使命的吹,大到我的墨鏡就這樣被吹掉了。

墨鏡被吹掉的話怎麼辦,我接

墨鏡被吹掉了,接下來又馬上又換成眼鏡被吹掉了,但我也接

天呀,真是太佩服我的反應速度了,蒙面俠應該改名成閃電俠。
一手拿相機,一手還能接東西,接完東西後再接東西。

原來我也是接接狂人。


從要龍井往台中港附近,走西濱到鹿港的路上,會經過海上屋。


我每次來都是退潮,怎麼今天是漲潮。
屎哥說,那有,我每次來都是漲潮。

我終於知道今天是誰帶賽了,海上屋就真的變成了海上屋,人都沒辦法下去拍了。
要到海上屋去的話,大概需要游泳過去,幸好烏龜豪沒提這麼熱血的建議。


風大暫時可以忘記熱的感覺,但熱還是一直存在的,只是轉換成另一種溫度寄附在身上,
看我的皮膚就知道了,吹的時候挺舒服的,沒風的時候,手臂真是熱呼呼的痛呀。




熱到,有一點自言自語來了,尤其是在肉粽角這個沙漠的地方,完全沒有任何遮陽的地方。

好啦,好啦。不要一直曬啦。我知道夏天來了啦。但也不用著這樣呀。
當時,真是希望能下一場大雨。去年也沒這麼熱呀,水也沒有缺的這嚴重。

雖然是沙漠,但去年這附近還有積了一大片,看似湖的窪地。但今年....雨下的很少。

遠處的藍天一角,被一層薄薄的灰雲給覆蓋著,總想著不久後就會下雨的念頭,但念力還是不及
這些細微的陽光因子,使勁的在你的肌膚上,帶點痕跡的停留。

不過,陽光就還要承載著滿滿的夏天,這樣才算是100%完美的夏天吧。

等待迷路的屎哥時,一旁的烏龜豪很習慣性的拿起口袋的煙。
天空的雲確實慢慢多了起來,被陰影遮住柏油路,也顯的沒這麼熱。
順風的關係,即使離他還有一點距離,還是能聞到混在空氣中的煙味
看他這樣,我也忘記了我上一次抽煙是幾年前了。

這幾年,好像習慣了,烏龜豪學會抽煙這件事,但又不那麼的習慣,我總覺的,雖然抽煙這件事,
看起來就像是地球上有風、有水、有陽光一樣的平常,但煙還是不太適合的存在,在烏龜豪和金鋼狼身上。
雖然在他們身上的煙味,比起其他人,多了一點優雅和雅痞的氣味。但頻率不對就是不對,
但就像機車上裝了汽車用方向盤一樣的不搭,不是不行,只是不搭而已。

希望他們少抽一點吧。

剛剛有穿插幾張D80拍的,接下來就全由小底片機TIARA 
SHOW TIME了


如果肉粽角蓋一座金字搭,那應該更顯的壯觀許多,因為穿著拖鞋的關係,一踩到沙地上,那樣的溫度
我感覺自己是一支玉米,用石頭去烤的石頭玉米。

沙漠中的烏龜豪顯的渺小許多,拿著漂流木在沙漠中寫字,看起來就有一點kuso的感覺。

我以為他是要寫xxx我愛你之類的話,準備向前開罵了,沒想到他寫的是,蒙面俠團隊出團,0628。


還要用自己的手機拍下來。~~~~~~說真的,還真的有一點點感動到,人家第一次出團就這麼珍惜,
比起外星人、金鋼狼那些,一付我選好點是理所當然,選不好就不以為然的神情,真是不懂感恩。

跟他們比,烏龜豪實在是可愛多了






不知是我的嘴巴真的太準的關係,以前總是說,貓都會抱恩了,你們這幾個咖追到女生,也不懂的感激一下。
拜託,我也有幫到忙啊。

拜託,我是靠自己呀,又不是靠你。(不良心的團員說)

所以呀,人不能鐵齒。蒙面俠有一種說不出的能量,你們現在怕就好。

~~~對於是否會分手,活了二十幾年,我好像沒看錯過,有時一眼就知道適不適合了。

那時我跟外星人說,我感覺你的感情會撐不到一個月,你要小心一點。
但一個月過去,他說他要結婚了,當時我就覺的原來我不準了,好吧,也該是收山的時候了。
沒想到三個月過去,他也分了~~(搞的現在朋友交了女友之後,沒一個人敢帶來給我看,和讓我知道的)

但不過不管怎樣,我還真的希望大家能在同一年,都步上結婚的禮堂。
小鉤豪曾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所以他先去了。
又不管怎樣,在這條路上,有一個伴也是好事,這種事我不想衝第一個呀。

人與人之間的紅線,一開始就註定好的。(最近的心得)

好了,收回來,這跟主篇內容無關


不知繞了多少條鄉間小路,終於被我找到了崙尾的秘密基地,可能是最近的心情都不錯的關係,
已經好久沒再來這裡了,都忘了怎麼走。
坐在堤防邊,吹著海風,看著落日前的漸層餘暈,有時候會想通很多事。
但待久了,人家可能會以為你要自殺吧


這裡的風,會有一種療癒的感覺。我覺的啦。


帶他們去看鹿港的老街古蹟,一付這有什麼好看、好拍的表情。
但這不是好看或好拍呀,去看一下他們的歷史、典故,這樣才會更吸引人一點。
不然每次來,都會走過,路過。一直都錯過,看完別人寫的再難過。
好不好玩,在出發前早已經決定好了。

福興穀倉。這老虎窗,遠方看,真像變形金鋼的感覺,真怕他隨時會起立的樣子。


小底片機的顏色真的比數位來的濃郁許多。


傳說中的摸乳巷。屎哥說,這拜託。
我阿嬤家很多,下次你要拍,再到我阿嬤家拍就好了。



我說這個角度,很像我去日本玩的時街道,說完,只有烏龜豪拿起手機,跟我一起拍。
其他的人就不為所動,哈哈,還是烏龜豪是好咖。可能是我的點太低的關係,很多看似
不起眼的地方,我都覺的有他的味道在。不過,這樣也是小旅行會好玩的地方。



鹿港最後一座益門


因為今天的風,吹的很涼~~我跟屎哥說,這樣的天氣,很適合你坐輪椅,我推著你,散步去哦~~
幹~!~~(這是他對我的回應)


鹿港最hot 的老街。








這位人家,很有省籍色彩哦。




天后宮前的參道。






外表看起來很潮流的烏龜豪,先一個人去買香,每個地方都很仔細的拜了又拜。
剛來的路上,看到路上的土地公,也是很虔誠的拜。
(看他這樣,真的有一點感動的感覺,但不知道感動的點在哪)






亂走居然讓我走到以前沒來過的桂花巷。


這一回的小旅行,還是維持傳統,迷路也是未知的旅行。
(超kuso的感覺,我愛這種衝突藝術)







鹿港是一個充滿了驚奇的地方。


這幾天下來,真是滿滿滿滿的滿足。白天出團、晚上吃大餐、夜裡打保齡球,大半夜在房間裡買喝酒
,man talk,再睡到自然醒出團。

很久沒這麼充實了。
但好像是老了的關係,騎車會騎到很累。

帶他們去吃比99現炒而嚇人的88現炒。
一旁烤雞才88元。超便宜的,中科附近的洋雞店。


晚上再去東海打完籃球之後,又是開始man talk的時間。
(奇怪,抽煙的人,怎麼體力特別好)


成功嶺往望高寮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