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寫花蓮,寫到中了自以為花蓮人的毒,我還是放一下洛高的小琉球吧。

中午的烈陽正式登台,也是我該引退的時候了...
a,不是引退,是退房啦。(這不是笑話,千萬不要說不好笑)

即使只在八村的四周小拍了幾張之後,T恤的汗像是背後靈似的,緊貼著不放。
輕輕甩一甩頭,都會有汗水跑了出來。(卡~~~~~~~就是這個動作)

慢動作來。盡量放慢腳步。想像一個長髮女生浮出水面,然後以超慢的速度,將頭髮上,瀏海上、
臉頰上的水份甩了出去,是不是很性感呀。

只是這個女生現在換成是我罷了。(算了,自己想都有一點噁,我不能性感,但感性總就行吧)

雖然八村VILLA擁有全小琉球最佳的海景VIEW,但他旁邊一間民宿也是,叫地中海的吧。
上次食尚玩家還跑去那介紹。但是呢,對來來講,地中海的建築,在台灣,我真的是看膩了,每看必膩。

唉呀,我又膩了,救我救我。




為了捍衛我八村人的血統,我必需說,什麼地中海嗎,只是漆了一大片白和幾片藍色的東西而己
看了都膩了。

唉呀,我又膩了,救我救我。

好啦,我老實說,地中海也算不錯啦。只是我比較愛那八村的VILLA,獨棟的建築,比較有私人的空間。

所以呢,趁著退房的空檔,我溜進地中海裡面,好好的拍幾張照片好了。
假裝自己曾經有住過。






離我的賭神號開船的時間,還有將近兩個小時有,趁這個空檔,除了再去吃一下芒果冰和鮪魚蓋飯之外。
也只能逛一下,不能跑太遠的景點。



不能跑太遠那到底是多遠呢???? M姐一邊噴防曬液和防曬軟膏時問。

就兩個小時之內呀的景點。(其實小琉球,兩個小時大概可以繞上整島好幾圈了)

我比較可憐,加上曬黑也自認為很陽光,M姐的香華天系列,我不能用。
只好用它即使用完也不心疼的二軍品牌。

我感覺他像是在施捨殺蟲劑和足爽軟膏。

噴了一下。

哇~~~~抱歉,我叫了出來,那瓶防曬液噴的我臉好痛呀。(是叫雅芳的)

會痛啦,可能是加了酒精成份。(M姐若無其事的說,擺明是報昨晚偷看其他女生比基尼的仇)

加了酒精成份,噴上臉會痛,喝了酒精成份的酒,居然不會痛。
受傷如果擦上典酒,更是會痛,踏馬的,搞什麼嗎???

酒這種朋友,還真是猜不透呀。飲多了,還有害健康。但偏偏又很多人愛。





花瓶岩的海水透明到,根本是為了潛水而存在的。

我跟一旁的mandy說,我也學潛水學了好多年了,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我還想好,接下來要接什麼梗。

沒有啦,是學網路上的潛水啦。

沒想到,沈醉在這片海景上的M姐,根本就沒在聽我的話。

真是一位不稱職的助理主持人,不要說破梗了,連我丟出來的梗都沒在聽。
比侯怡君還「今害」。

當我在考慮要不要拖下球鞋和等一下玩水完,腳會沾到沙子不好清時。
人家mandy姐已經脫下鞋子,享受海洋的沁涼了。

男人有時真是優柔寡斷的動物。


大熱天的,這群年輕人真的是,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即使腳踩到沙灘上,都燙的直跳腳。還是硬要玩水上活動。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這位小朋友很可愛。

說,親愛的姐姐,親愛的媽咪,牽我的手好嗎????








接下來就在附近的老房子逛逛了。(唉呀。LOMO好暴力哦。那顏色)



那個蝦被人弄掉了。真是很瞎。


要不是時間有限,我真的很想拍一下,小琉球的老房子。




因為幾天前,從東港坐在賭神號出發到小琉球時。
可能是公海還沒到,不能殺人,所以只好先暈船。

暈船真是難受呀,為了怕這次回程,暈船不能參加慈善撲克牌大賽。
只好先到渡船頭買瓶暈船藥。

以前看到的暈船藥都是錠之類的,小琉球賣的暈船藥是瓶裝的。
不是我在說的,一整個真是好喝,好像桑椹汁哦。

老闆,暈船藥再來兩杯,去冰半糖。












上了船之後,船不知為什麼還不開,一直在上面晃了半個小時之久。
最後船上來了一位仁兄。好像是東洋扶桑客,叫「名嘴鄭泓儀」。

就是前面這位老兄。跟蒙面俠一樣,很低調的站在外面的甲板上。

我本來想要破口大罵,剛好最近嘴沒有破洞就算了。
居然是要等名人,所以船遲到三十分鐘不開。(這是特權嗎?)

最後,名嘴都上船了,船又等了15分鐘,還是沒開。

對不起,名嘴,我錯怪你了,原來是,小琉球船班都很節儉,非要等到整隻船
坐滿滿之後,才要開船。

這是要說,小琉球的人為了他們的鄉民,所以很有人情味,還是怎樣。

所以呢,來小琉球的人要有心裡準備。航班表,其實是參考用的。


開船沒多久,想要低調的名嘴,還是被船上的人發現,最後被請了進去吹冷氣。
 

再見了,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