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來,不知道已經第n片的純愛系電影了,偏偏又是拍給一點都不純愛,而且還很變態的日本人看,不過講是這樣講,日本還是台灣男人的精神支柱啦,可是想拍純愛系的,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兄妹間的戀情呀,這樣我看到我妹還挺尷尬的,大家不知有沒有跟我一樣,看到日本的電影,感覺拍的都有種鬼片的感覺,不過淚
光閃閃應該算是例外,因為他是在沖澠取景的,陽光的很。

前陣子看了史單利的部落格,他說熱血的他,看了淚光閃閃,眼淚連一滴都閃不出來,我想我們都是熱血的潮流大叔,純愛的東西應該感動不了我的,沒想到我光是看了他的20分左右的長篇電影預告,就哭到連自已都嚇了一跳 ,奇怪,交了這麼多任的女友,也分了這麼多任,眼淚不要說流啦,連泛淚光都沒有,可是聽了別人的故事,或者 看到日劇,電影之類的,感動總是特別多。

淚光閃閃DVD剛出來時,就趕緊租回來了看,本來當時是想去電影院看了,只是電影台預告就播了20分了,片段也不過1小時 半,所以還是看DVD比較划算,想說,我已經看了一部份了,剩下的應該不會又讓我淚光閃閃的吧,沒想到,該死的眼淚說來 就來,一般的劇情,簡單的對白,搞不懂感動在哪裡,偏偏我的女性友人還睡在旁邊,堂堂六呎四的男子漢強忍著啜泣聲,這畫 面,我覺的比淚光閃閃還感動呀,劇情到了後面,奶奶對著小薰說:想哭的時候,不需壓抑就盡情的哭吧,此時很想念哥哥的雅 美,情緒終於潰堤,我的眼淚也跟著潰堤了,原來這就是劇句說的,「止不住的淚水 是我對你的無盡思念」。

難得感動的我,當然也要好好的利用這個機會,被我吵醒的女性友人,也聽到我躲在棉被的啜泣聲,問我說,怎麼了呀? 直覺,我就繃出了一段話,我想到你接下來要離開我,我真的很難過~~~~這一招真是絕招呀,平常在女友眼中連感動 的話都說不出來,也常常都表現一副不在乎的模樣的我,居然會流著眼淚說我捨不得離開妳,他也感動起來了,就這樣,感情又往前更 進一步了,我想,下次他來我家時,我應該先看一下一公升的眼淚,或者是大愛台,所以說美麗的慌言也是可以讓感情升溫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