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爸媽都會帶我們去彰化縣附近去散步。
對於中興新村的印像,還是停留在小時候。
隨時家裡的生意日漸上軌道,全家人出遊的機會就愈來愈少。
長大後才知道,那段小時候常常遊玩的日子,家裡的經濟也是最差的時候。

不過,我覺的不用很富有,我喜歡那種簡單的滿足就夠了。
老爸說的,人要腳踏實地,不要貪人家。

其實這篇,字也是很多的,但我可能又寫到鬼王達這人,害我的記事本
沒有存檔,唉~~所以,日後再補,不然就盡在不言中吧。

眷村,光陰的故事,老回憶,這一切在中興新村都找的到。
當然還有最美的國小,光復國小。

之前跟鬼王達出去,他跟我說,你什麼都覺的美,萬物皆美,連平凡的角落也美,
這是要出家的徵兆哦。要小心。

我只是忘了是跟他出去,要收起這種心,有時候換了朋友,那白爛、感性。也要跟著換的。

出發了。


這是底片喵汪拍的。




這張是mandy的grd拍的。他隨手按的。原圖上傳,對於GRD的實力真是深不可測。


其他的都是數位單眼 D80拍的。三種相機,有著三種不同感覺。

























































 

陳昇-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