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待在台北的第二個早晨,醒來後走下樓吃完飯店的早餐再回房間。
躺在床上,m姐拿著搖控器一台一台的轉著,我從背包拿出小說來讀。
沒有特別想去的景點,沒什麼事做的假期,
一直到飯店的電話響起.....我們兩人才從回籠覺中驚醒過來。

「你去接啦」。
「你去啦,叫我們退房的啦」。
兩人懶到這種程度。

拉開窗簾, 迎接我們的是這陣子久違的太陽和對面住家陽台盆栽,還真是沒什麼風景可言。
可以聽見高架橋上汽車發出「轟轟轟」和走廊清潔阿姨吸塵器發出的聲音,
我跟m姐對看了一眼。
「這家飯店隔音真是不好」我跟她的心聲。
「櫃台小姐正的好像郭雪芙」我的心聲。
「還不如住近一點的兄弟飯店」M姐說。

一直途到12點,溪湖陳柏霖才將房卡交給台北郭雪芙,將飯店給我們的時間充份的榨乾,
推開飯店的大門,哇,今天是個出遊的好天氣,佈滿光線的台北街道,我們兩人走的很慢。

「來,拍一張紀念一下」。m姐又是比雙YA。

我問她想去那。

「去那都好,能待在你身邊就好」看她表情就知道不是認真的。

吃了大輸全家的小7冰淇淋,中午在南京東路的勝田豬排定食用餐。
下午往貓空纜車出發。



 

 

 

 

 

2

我問M姐要不要搭水晶車廂,就是腳底下透明玻璃那種。
她說:好恐怖,我才不要。
我虧她說妳都敢去紐西蘭玩跳飛機了,居然怕這種小小的纜車。
「不要,不要,一般車廂就好」。她說。
「你都敢跟我結婚了,這有什麼好怕的」我居然這麼扁低我自己。

「說的也是」她說。

(心裡還真的有一點點點點點受傷)

最後我們還是搭一般的車廂,纜車上昇的那一刻,還沒起飛,旁邊坐的菲律賓人就發出尖叫聲。
哇,從窗外望著台北盆地,還真的有一點讓人害怕,不過我怕的不是這高度,而是怕台灣人的施工品質。

所以「台灣人加油,好嗎??」。

3

 

4

 

5

 

6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