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景攝影居然只剩下回家時轉乘的高鐵站可以拍!!!!這件事告訴我們,人不能把話說的太滿。

多年前,大約還沒成為大伯之前的大叔時期,那時候年青人終究是年青人,以為尿尿永遠能射過溪,
「我永遠不會有不知道要拍什麼的時候」「我永遠不會有詞窮寫不出什麼的時候」.....萬萬沒想到
攝影的熱情也會有用完的一天..口袋的錢也會有只剩零錢的一天...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幹,剛寫過了)。
我還是適合還沒買單眼的少年時期,整天拿sharp gx21手機嘟嘴自拍....啾咪...
拍照嘴唇微微上揚,相機高舉45度,這樣嘴唇看起來沒這麼厚,下巴可以尖一點,走路內八交叉,翹小姆指,
包包裡一定要帶鏡子跟護唇膏....
幹,你們信嗎???總之我是不信....
對不起,我發了這篇廢文。
因為高鐵拍到爛了!!不知道可以接什麼..我有事,我先睡了.聽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