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有空看了,求婚大作戰,這部大家口中的波片,才瞇了第一集一下,腦海的時光機,已經把我拉回學生時

代了,怎麼辦,我有點懷念起那段整天只有考試,又無所事事,傳紙條、換座位,到頂樓吃便當的日子了.



一群人為了無聊的事堅持著,我想只有學生時代才會做的事,中午不知道吃什麼時,可以從板橋騎著車到淡水吃阿給,也可以忍著寒流5

度的低溫,騎個3小時的車到東北角,只因室友想看女王頭。以前平淡無聊的生活,現在想想都變成值得回憶的事物。



根據不負責醫學報導,當你開始憶起兒時記趣時,就是你快脫變成大叔之時,幸好我不是兒時,而且我是潮流人士,怎麼可能變成大叔呢,

這年代,大叔可是比宅男更加的嚇人呢?









自從買了單眼相機,和交了女友之後,大叔這種病就慢慢的侵襲我的身體,另一種說法可能是單眼的詛咒,拿單眼無型男,但另一

方面,我想我的朋友當中,盡是一些大叔,阿宅等級的,當你整天與動物為伍,最後你就會變成了另一種動物。



平常非nike限量鞋不穿的我,居然會開始穿起了醜爆的登山鞋,平常愛混夜生活的我,現在假日居然會去爬山,每到冬天我一定穿上

限量水鑽迷彩外套,今年我居然愛穿功能性強但穿上會變大叔的gore-tex,每個月都必買cool或Bang雜誌,現在看的居然是台灣百岳

,居家生活。



還有,最近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以往的我,跟女生講話,總是可以講的天花亂墬,逗的她們笑哈哈的,現在~~~

我居然會緊張和臉紅,她們跟我靠太近的話,我也會猛喝水增加安定感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叔嗎,我不要。



趕緊開啟MSN,一一的跟女性友人們聯絡,把我病發的情形告訴他們。



ANIKAI說:喇叭叔(原住民話),少不要臉了,你跟女生講話會緊張的話,光是用想的就想吐了。

HANNAH說:神經哦,你整張嘴油膩膩,油嘴滑舌的,對了,你跟女友分了嗎?還有你本來就是大叔



我後悔問她們了,一點建設性的話都沒有,如果有10種理由會變成大叔的話,我要用100個理由證明我不是。







我媽都說我長不大,所以我不是大叔。

巷口賣飲料的阿姨,每次都問我幾年級了呀,期中考考完了嗎(都被當學生了,怎麼可能是大叔)

每次去東海打球(學生們都說你們也是念東海的嗎,大叔應該不會這樣被問

公司的女同事都說,你是看起來最不像工程師的工程師(我上班都穿的很有型,怎麼可能是大叔)

每個月我都會去潮流店血拚一番,overkill,provider品牌是我最愛(大叔們又不懂這些)

我也是ptt的鄉民,丁丁是個人才,流行語我也了(所以我不是大叔)

現在買任何票,也是都拿學生證,到現在都沒被識破過(所以我的外型,離大叔還很遠呀)

女友都說,穿著可不可以成熟一點,平常我穿的很型男呀(所以打扮我不老氣,所以我不是大叔)

平常交通工具都是野狼代步,又有M65外套加持,腳上限量APE鞋(你說我是大叔,你瞎了嗎)

朋友看到我和團員們的合照,都會說,除了你,你朋友沒有一個像樣的嗎?(眼尖的人都認出,除了我以外都是大叔)

說了這麼多,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所以我不是大叔



以後,誰叫我大叔的話,來一個我殺一個,來一百我殺一百




同場加映



我也希望能遇到一個老妖精,能對我說,說出你的願望吧,否則我不會讓你如願的



我則念個哈雷路亞,醬司~~回到了照片的過去了





高中流行郭富城頭,也俗稱賣當勞頭,現在看只有俗爆了





 大學跟他們是唯一想懷念的時光,其他的盡量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