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隨著夏天逐漸強大,星期日的午后顯得特別的舒服,本來是要預計跟牛大和果子一起去九族的
,重拾高一時期的感動,沒想到,他們倆正為了後天的東京行,忙的亂七八糟,那麼我看,就改在
藝術街的春水堂吃個飯就好了,有時想想,就是佩服他們倆的衝動,決定了就馬上去,而我,沒辦
法請假的原因,戰勝於我想去的心,所以看他們熱烈的討論著行程,我也只能低頭猛吃我的豬腳飯
,所幸我自我陶醉的功力,還是有到我虎爛那一層級,從春水堂二樓的窗戶往下望,樹枝從藝術街
兩旁延伸出來,遮住大遍剌目的陽光,搭配微涼的樹蔭下,格外的悠閒到,也自身於代官山中。

高美溼地,是經過,在整個大台中閒晃,和要排到明年的電影院,以及新光三越的法樂琪,硬是從
口中擠出的景點,還有花了我三小時的腦力激盪。因為日前才剛來到,所以真的沒什麼拍照的興致
一部份也是因為看了無名的攝影大師們,總覺的好像怎麼拍都拍不出那種感覺,所以來這地方,
乾脆把相機給牛大,讓他去拍個夠吧,以下的照片都是他拍的,唯一讓我比較安慰的是,我欣賞的
大師們,他們的相機都是5D,跟我的D50有七八萬的差距,這一點可自我催眠的說,一切都是相機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