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實施減肥計畫,所以晚上宵夜還是少吃為妙,不過就在經過絕食240分鐘之後,還是去買我最愛的炸米血
一定說一下,東海脆皮雞排裡賣的炸米血,真的有脆皮哦,老闆至少比較誠實,有的賣雞排的明明就寫,香脆,
多汁,卻一點也不脆也沒汁,不過為了寫這篇,減肥先放在一邊,先叫個兩塊大米血來吃(真的很大)~

也不知是不是老闆很忙的關係,我叫他米血要切一下,老闆竟然說:不切比較好吃啦,相信我~~~
我出生到現在,也沒吃過沒切過的大米血,所以姑且相信老闆的話,不切比較好吃啦~~

就在回家,興高采烈的吃下第一口米血之後,才發現,被老闆騙了,不切的米血,要怎麼吃呀~~

我朋友看我吃不切的米血,也興高彩烈的說,阿你連吃米血也要搞笑哦~~不切,怎麼吃呀~~

對呀,老闆,米血不切,怎麼吃呀~~

後來我才發現,老闆真的不喜歡切東西,他總會看你不注意時,問你要不要辣,就以秒殺的速度放進紙袋裡,所
以你要吃到要切的米血,是要有技巧的哦~~~~
還有,雞排,大魷魚,米腸等等也是~~要切,等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