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梨子,裝蘋果,這句話我朋友,梨哥的由來
 基本上,他稱的是傳奇人物,現在業界最流行的整型手型,拜託,他老兄
 早在十年前就動了下巴縮短手術了,稱的上是整型一哥啦。

 要說是朋友,他老兄在高中畢業後就很少聯絡,要找他,還要預約,不是
 說,我很忙雷,下次早點約,不然就是要回阿媽家,媽媽要帶我去買衣服
 ,理由千百種啦,但跟別的女生出去,有空哦,跟他抱怨一下,還說,一
 個大男人還要跟女生計較嗎~~我真的無言呀

 他的事蹟,真的多到可以寫回憶錄了,他說的話,十句有九句是假的,另
 一句是虎爛的,這一點要,澄清不是我說的,免得他看到這個網誌,但他
 的為人真是不錯哦~~這句是我說的

 高中時,就在東京情色派正紅那個年代啦~~他老兄好死不死的偷開他老
 的小白車,來學校炫了一下,但好死不死的,我們這七八隻小白鼠還爭先
 恐後的怕擠不進牠的車裡,就在台中市大馬路溜車一下,重點是他不會開
 也沒駕照,現在想想,能活到現在真是命大

 以女朋友來說,他說他念了傳說中的永達,是為了躲北部的女友,而他中
 部也交一個,後來南部又交一個,到到到了後來,最近吃飯,他說他有一
 個女友交往了六年,是讀台北師範的~~~<朋友是不能懷疑的>


  

他是個人,沒事愛裝低調,但有事卻愛享受高調,他除了玩投籃機隨便就
四五佰以上和夾娃娃超強,我找不到他其他優點了(找的到請留言)


 

他是個很堅持的男人,堅持到,十年來,他的髮型都沒變過,堅持到,跟他借一塊錢都要還 
 


這台愛車,就不得不說了,在高中那個時代,有車可以說是比開直昇機還
帥呀。他有一個追了三年的女生,這一點也是他的堅持,當然能載到心愛
的人,可以說是人生一大幸福呀,就在那時他買了人生第一台機車,馬架
屎提(他自以為帥氣)其實老天是公平的,一定會給你機會的,在一次烤
肉的遊玩中,曾小姐沒有人載,按照常理,是同學,又剛好沒有交通工具
這時沒有理由拒絕呀,當然,最後那位小姐看了他的愛車之後,只說了
  好醜的車,我寧願坐公車,也不給這台車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