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03
去年的聖誕夜我騎車去溫妹的新家一起吃她煮的聖誕火鍋,他看到我的機車坐墊破成這樣,
「哥,你沒有工作的話要老實說出來,我可以借錢給你,機車坐墊破成這樣還不補好辛酸」她說。

「你們這種教育工作者真是不懂得活老百姓的生活,我破成這樣不補,這是要讓小偷覺的這台已經很可憐了,
改偷別台,跟我故意把房間弄的很亂不整理,小偷進來會說,啊,這間已經有人偷過了,換別間一樣道理」。

昨天經過一家外觀「補椅墊」看起來有點髒亂的店,阿伯坐在位子上吃便當,我當下立馬急煞。

「逃ga,我要補坐墊」我說

他看了我車子的型號後就忙了起來,我拿起手機滑了兩三分的臉書。

「厚啊,350」。老闆說。

(秒補)那a架快啦,這是光速回補嗎???結果老闆是把我的椅墊拆起來換另一個椅墊上去,鎖了螺絲後就好了。

「這這這,有這種補法嗎,還是北部流行這樣」

「這椅墊陪伴我卡稱也有七八年之久,當初為了機車環島我為了我的卡稱的未來,還去將椅墊做隆乳手術,把椅墊增厚海棉
好讓卡稱能舒服點,我也習慣這種軟Q的厚度好多年,阿伯三兩下就讓我的卡稱好朋友畢業,也沒問人家的感受,這樣對嗎???

我哭泣的打給M姐跟她說這件事,M姐說那你跟阿伯講,你只是要補不是要整個換掉。

「算了,換了就換了,這年代人都不會珍惜了,誰還會珍惜這種沒生命的物品,付完350元後,過了兩個紅綠燈,屁股習慣我也忘了剛才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