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後,就很少再回到國小母校裡了,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的熟悉,又那麼的陌生
,傳說出現殭屍的水池已經拆了,偷偷交換紙條的公園也變成了平地,學校的大門也
換了方向,不變的是六年九班裡曾經所帶給我的青澀和那份感情,在回到這個地方,
也幻想過能有像東京愛情故事裡的劇情一樣,莉香回到完治的國小,在那屬於他的木
柱上寫上自已的名字,而現實生活中,刻著我的名字,寫上百事可樂的那顆樹木,目
前已經不知去向了,顯然的我的背景,沒有突然來的愛情這首經典配樂演奏著,只有
在跑步的大嬸給我一個打招乎般的笑容,不然,我會說,這個下午很東京愛情故事,
                    

沒有曾經的分離,就不會想起過去的美好
 
    一個除上拾金不昧外,就沒有上台的階踢
 
    我愛這面台灣
 
    加緊的練習
     
        爭執
      

       還沒輪我到 
     上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