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山

結婚都有一套標準的sop流程。

以一個正常人來說,(怪物不要來)....
大都是(1)求婚 (2)提親 (3)找喜宴餐廳 (4)拍婚紗 (5)找新秘,婚攝,買餅 (6)渡蜜月。

不外乎這樣吧。(怪物不要來)

但我是團.......長,..
怎麼可以跟別人一樣!!!!!!!
(2012年末剛被客服人員昇等為學長)..

我先規劃(6)渡密月這檔事 (5)再找婚攝 ....這時還沒提親。

(2)再來個提親 (3)找喜宴餐廳 (4)拍婚紗。

一直到本篇截稿前,我還沒(1)求婚呀

小聲一點,被外人聽到的話,一定會被她掐脖子....(唉呀,路人救我,救我)

而且!!!提親這種重大的事情,她也看破了,因為我都說了年底結婚,年底結婚,說了三年也只是呼口號,紙上談兵。
眼見這個年底又要成空!!她每個好友一個一個「部」出孩子來,每幾個月就要去看別人的孩子,轉身再看到我,就歸巴多輝。
誰叫我的男友很「含蠻」,連未婚懷孕也不敢。(她今年最常說的話)

她終於受不了,眼見30歲快要來臨還沒嫁人,當初可是一群朋友當中最被看好第一個嫁的!!!

結果遇到一個木頭,每天回家只會種到電腦椅上,不然就哉在床上看村上大叔的小說。
按一個按鈕就會發出「我們年底結婚吧,我們年底結婚吧」的聲音。

完全不用給他澆水,就可以活的很好。

這種男人,根本就不用結婚嘛。

(我怎麼自己罵自己都很來勁,說的我真的奇差無比,其實還有些優點的,只是我不知道,她不知道,
最近沒人知道)

所以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她直接找我爸談好這場婚事,然後馬上成交把我拍賣出去。
因為我媽一直對我沒信心,錯過m姐,我一定只能娶越南新娘,還說婚期就在二個月後,因為怕m姐跑掉。

(媽,我從國中開始,幾乎沒有戀愛空窗期呀,給我一點信心好嗎???)

從我國小有印像開始,她就一直跟我說,那個巷口的叔叔,就是錯過一次姻緣,現在都50多歲了,還沒娶。

這樣說起來,我實在太沒用了!!弄的好像她很想嫁一樣,她老是說,拜託,追她的人一脫拉庫,結果就選這一顆。

連我朋友都說,能娶到她,你真是好狗運!!!

拜託..他們都不知道,我生下來就是為了要跟她結婚的呀。(嘔吐物不要噴在螢幕上,會誤會)

好了,回到規劃婚禮上面來。

原本想要辦個低調,但很溫馨,很氣派,近十全十美夢想中的婚禮!!

結果,歹擠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第一,那天我跟我堂兄弟的婚禮強碰(親戚去了一半, 30多年都不結,要結偏偏在同一天,連拍婚紗也是同一天是怎樣)

第二,有了車貸之後,會發現,怎麼婚攝要錢,婚錄也這麼貴,新秘貴的還不一定有檔期,婚紗也要四五萬,還有餅錢,還有鑽戒,六禮。

第三,好的餐廳,老早就定光了,還輪到半路才殺出來的我嗎????給他們吃薑母鴨好了,一人一隻鴨。

再來渡蜜月這檔事,我老早就在規劃,原本還想說,兩人20萬是蜜月差不多的扣達。
一個過來人跟我說,等你小孩出生後,什麼都要錢的時,你會後悔當初為什麼要花這多麼錢去渡蜜月,20萬不知有多好用。

說的我心驚驚 ,怕丟驚。

我很想去紐西蘭,去看一下她之前生活過的地方,體驗一下背包客的生活。
她很想去加拿大,還買了lonely planet。

幸好她當初一開始就說了,她對歐洲沒興趣。(我鬆了一口氣,其實我也沒興趣,我眼裡只有紐西蘭,紐西蘭,好像這輩子去了
紐西蘭後,我就可以不用出國了一樣)

又想到了車貸,婚禮要花很多錢,只能退而求其次!!!變成了全球十大最性感的島嶼,蘇美島,預算捉在兩人加起來十萬以內。
(有推薦的旅行社,麻煩立馬跟我說)


寫到這裡,我要來好好想求婚的事了,暫定跨年當天,以不變應萬變,連這種事都要不按牌理出牌,我我......用錯地方了。
訂不到房間,12/31當天還要賭個希望看台北有那個誰落勾的,有空房。

幸好他對我網誌沒興趣,不然12/31號這天要幹什麼好事,她就知道了。

12/31號會求婚嗎?????

連我都不知道。

 搞不好要 上班。

 


美國情緣
{###_porter31/242/154857715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