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34

星期六的時候,金鋼狼打給我,問我星期天要不要下高雄找牠,然後一起騎摩托車下墾丁,捉住夏天的尾巴。

雖然我職業是「假熱血少年」沒錯,但我卡尬意「單打獨鬧」(是鬥,錯字罰寫100遍)

真要two 胚一起燃燒「卡稱」,再加當天來回。
~~~我….不…………跟。(再怎麼激我、激突我也不跟)

(兩個男的去墾丁,有什麼搞頭,互相潑水,追逐然後擁吻嗎?????)

就在凌晨快入睡時,金鋼狼又打來了,

明天改去台南找沈佳宜好了,12點見。
(我去那認識台南的沈佳宜呀,我只認識台東的沈文程 …..然後我睡了過去了)

一直睡到早上9點半才醒了過來,聽到窗外還有蟬鳴聲就安心了不少,夏天還沒過,夏天還沒過。(青春少男喃喃自語)

幹,你人在那啦,我現在要從高雄騎去台南。(金鋼狼說)

我在車上啦,我會晚一點到。(明明就在家裡)

結果我真的晚「一點才到」,剛好一點。

這證明了,騎車跟坐車,騎車比較快。(請參考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IMAG1135

到了兵工場總站,(明明是統聯台南的終點站),硬要加個兵工場,害我都不敢下車,就怕一下車就有槍炮飛了過來。

一下車,靜的異常可怕,只有外賣的計程車司機身影飛了過來。

環顧四週(我還真的自已繞圓圈)

始終找不到金鋼狼大哥哥的影子。(拍謝,剛好陰天沒影子)

就在電光火石之間,一台白色野狼從成千上百台靜止的機車堆中,衝了出來。

阿和,上車,快一點。(牠很急的丟了一頂西瓜帽給我)

幹,為什麼我要當阿和,我明明就坐後座,我是演柯震東,你演曹雞巴。

快上車啦,快來不及了,坐好哦,我這台起步很猛的。(牠吠叫著)

上車後,我從後面給金鋼狼一個熊抱,然後唱著劉德華的來生緣。

沒想到他居然表演擦鼻血的動作。(真是我好朋友一枚呀,我一個動作,就知道我在演追夢人,難怪我們能認識十幾年)。

IMAG1137

A,阿和,幫我拉一下肩帶啦,我包包快掉了。

(雖然很娘,但我還是拉著牠,然後喊著,架,架,架,不拉他,難道我要抱著牠嗎)



IMAG1142


A。阿和,還是會掉啦,你幫我把後面的肩帶扣上。

(靠,會不會太過份了,我專長是解開,不是扣上呀)

你幫我想著是Mandy就好了。

(於是我忍著痛,一把屎一把尿的,把牠的肩帶給扣上了,第一次幫男人扣上,好不舒服,就乃有a)

IMAG1156


扣上之後,扮演老曹的金鋼狼突然活了過來,馬力給他催下去,然後迷了路。
台南讀了六年的書,還會迷路。(辣慘了啦)

IMAG1157

現在要帶我去那裡呀??????我們不斷從大街穿到小巷,再穿到小小巷,再小小小小巷。
(好像在演彎道情人哦)

IMAG1141


IMAG1143

終-於-到-了。原來,我們要找的不是「沈佳宜」而是「陽春麵」

IMAG1145

我常常從高雄騎車來台南,就是要吃一碗陽春麵呀,以前我大學租的房子就在這後面而已。(金鋼狼說)

IMAG1144

(然後不知從那裡,冒出一杯紅茶來,老闆賣麵還藏著紅茶,這什麼鬼呀)

IMAG1147

等等等...........倒帶一下。

也就是說,我大老遠從台中跑來台南,你從高雄騎車上來,我們就是為了一碗陽春麵??????????

幹,會不會太扯了。

為了這輩子我吃過最好吃的麵了,值得啦,以前都跟XX來吃。(XX是我無緣的大嫂)

是辦完事之後來吃,還是吃完後再去辦事。

~~~干你屁事呀~~(都分這麼久了,金鋼狼依然守口如瓶,是爛男人界的好咖)


(然後他一邊講,一邊餵小菜吃辣油,辣椒醬,醬油,和醋,搞的自己好像放歌的DJ一樣,
又好像在餵小孩喝奶,念書也沒這用心)


IMAG1148


IMAG1149

我抱著只不過是紅茶的心態喝下去。(一開始還很一般,最後浮出來古-早-味,三個字,讚)

魯味,好 ....怎講,我不愛吃這些東西的,但怎麼一片接著一片,好入味,整個味道都鎖在裡面了,要用鑰匙才打的開)

重頭戲來了。我吞下去金鋼狼那些年,一起辦完事後的麵,哇無!!!!讚啦

(連這種角落再角落不能再角落的麵攤都有這種水準了,其他開在馬路上的還得了)

眉批:金鋼狼覺的這是他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麵,是因為這碗麵加了牠的淚水和汗水、口水,我覺的好吃是因為,我半天沒吃東西了。

但~~不得不說,還是水準之上還要再拿個梯子來爬上去的上。

IMAG1150

吃到一半金鋼狼說,要不要去看電影-真愛挑日子one day
我票都買好了。

等等等...........倒帶一下。

也就是說,我大老遠從台中跑來台南,你從高雄騎車上來,我們就是為了看電影?????????
?

幹,會不會太扯了。


~~團長不是很隨性的嗎~~今天是配合你演出的呀。(金鋼狼說)

IMAG1146

$$#t@#@ttrt@。走就走呀~~~

今天寫到這裡,剛好又跟主題無關,鬼打牆明天再來重點。

說鬼,鬼到。路上還可以看見一群殭屍呀。今天真是個特別的日子呀。

IMAG1153

感謝。五王民有市場: 陽春麵  配合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