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破例在公司上了廁所,因為抵擋不了衝擊呀。(這就是人參)
就像不論如何死守,還是抵擋不了Jordan排山倒海來的衝擊一樣。

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新手上路難免緊張。
一直等到沒人的時候才敢上場。
因為我沒辦法忍受我在辦正事時,有人在隔壁發出噗噗聲。

廁所很乾淨,這點讓我放心不少,感謝清掃阿桑用力的支持。
在此跟你們敬禮。

進去大概沒幾分鐘,我就給他「干就」起來了。
因為我怕生。

沖了水,努力穿好褲子後,沒想到上面沖水的幫浦一直發出「普而」「普而」打氣的聲音。
而且還是持續播放,有時大聲有時小聲,仔細看,是鶯燕牌的。(這牌感覺好鳥)

一直發出「普而」「普而」的聲音,那感覺超像安可,安可的。

最後只好應觀眾要求,我又脫下褲子再來一次。

誰叫我總是敵不過觀眾的支持呢。

今天我終於能感受到,歌手在台上唱完最後一首歌,台下的觀眾喊安可、安可的心情了。

很難敵擋的了。真是受不鳥,受不鳥。

這一篇我實在找不到有什麼歌可以來放的,好,那我放一首崔健的最後一槍吧
同是火燒島的歌。(大牌雲集的電影也適合今天的安可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