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菱角酥之後,突然很想做點什麼特別的,或者很想留在員林。

有著我半個童年的小鎮。

突然一閃,我決定要去住員林鎮內的昇財麗喜酒店。

這的確是挺瘋狂的,離家裡也才15分鐘遠而已。我本來還想先回家拿
洗髮精再來住的。

不過最尷尬的是check in 的時候,櫃台小姐需要我的身份證做登記。
看到戶籍地址,我想她心中一定在說。神經哦,這麼近不會回家住哦。

不過他還沒說出神經哦,就先收我兩千多元大洋了。

後來~~老媽的電話打來說,要不要回家,明天要投票了。

我簡單,以瀟灑又不帶痕跡的帶過說。

會啦,明天就會回去了。
(被她知道,家就在附近,還架你浪費來住這,可能會回到小時候,拿衣架打我的小屁股。

後來,小時候愛用雞毛毯子打我手心的老爸,把電話給接走。

記得明天要回家投票....(啊啊啊,有回音)


阿是投誰,是有收錢哦??(我說)

電話不能講,會有竊聽,明天回來再說。
(搞的我老爸是長江一號,我媽是濁水溪二號一樣)



一進了911號房,以旅人最會幻想的姿態,差點學食尚玩家的莎莎滾床。
不過,我什麼不會,最會想像力了,進入飯店,就開始有渡假的fu了,
我要說外面是加拿大,外面是英國,外面是黑龍江也行。

不過差不多五分鐘過去,一時之間,還沒辦法接受,我住在離家只有15分鐘遠的飯店裡。
無聊到拿起手機撥給通訊錄上台灣大哥大的朋友。(前10分鐘不用錢)

知道我住在哪之後,就是.........你無聊哦,你神經病哦,你錢多哦。

不過,人生本來就是無數的無聊和神經病所組成,不過目前的人生,還沒包括錢多這兩個字。
希望以後會有。

在10點,那一年幸福的時光開始播之前,我聽著ipod裡的老歌星,看著剛從大大書局買來
mily老師的書,「北海道,一個人的幸福旅程」。

然後進入一個人浪漫的老歌扒中。
陪著我的有王傑、周慧敏、張清芳、陳淑樺、陳潔儀、郭富城、劉德華、陳曉東、優克李林、接招等等這些人。

愛旅行的人,已經去旅行了,不能去旅行的人,只能住在飯店,看著別人寫的旅遊書
唉~~~~~(不過,嘆氣只要三秒鐘就好了,因為我會去的)

最完美的旅行,就是突然的旅行。(等我吧)

(先說出來的不會成真,所以一切盡在不言中)
(阿咪老師,這時背景音樂要下周慧敏的盡在不言中呀)


最近很愛說這一句      超讚的啦。(學郭采潔在劇中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