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除了自己喜愛「歪果仁」拍的片之外,能讓我拿錢出來,
即使不好看,也不會有太多幹譙的


就是偉大的國片了。

只要掛上本土的,我就會支持。

雖然這部片導演是日本人,拍出來還是有著濃濃的日本味。(大部份講日文,廢話)
但骨子裡,還是國片呀。

這部片呢,我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期待了,因為是在台中拍的。

台中拍的就算了,重點他又集中在東海、大肚山附近拍。

在東海、大肚山拍就算了,最後一幕樂團唱歌的地方,又是在我住的宿舍旁邊。
走路30秒。

你說,我推不推薦,當然推呀。

私心佔多數。
(如果本團的團員不看的話,你們是人嗎,以前都是住在那附近的)




還有,這片呢~~~~~~~有的笑點很低級。

覺的自己很高級的人,就不要去看了。哈哈

低級歸低級,但真的是男生間會用的對話。

我跟外星人講,他說,哇,那不都是我會講的話嗎。

原來我變成了仔仔了。

我說,你不是仔仔。你是仔仔。(仔細的仔仔,不是F4的仔仔)

剛一個人去高雄威秀看的。




看完之後,我突然覺的。

我以前都罵身邊被愛衝昏頭,被騙,很笨、一錯再錯的善男信女們。

但是
愛你一萬年裡面有一句話,我覺的對於愛情很重要。

「因為我很快樂」

那就夠了吧。我想.................................

這樣寫,應該沒有雷了吧,因為我也寫不出什麼影評來。

這部的編劇說,沒有太多的經費宣傳,所以只能靠網友互相推薦,
(我推了,希望能愈來愈多人看見,日本式的搞笑片,然後又帶一點溫暖,還有,高級的人不要看,低級的人快進來)

人生一直高來高去,不累嗎?????????


<這首歌也是MOJO樂團,以前脫拉庫主唱。張國璽所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