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向來沒有偏財運,早知道我老背在取我名字時,加一個財字也好。
沒有偏財到,連統一發票我都沒有中過,
生平除了中了一次已經過期不能兌獎的統一發票後,再也沒中過了。

有一度我很想支持統一獅,來看看有沒有效果。(失敗)

以上講了這四行,功力強的一點高手,就開始懷疑我p這篇是不是中了兩百萬。(奸笑)

                  哈哈,你答對了。

如果我中了兩百萬,就分給常來我網誌這十大老鄰居。
所以了。我沒有中~~~~~~~~~~~~~`
你答錯了~~~~~呀呀呀呀。(學仇笑癡笑)



重點是什麼,重點是我叫我老弟幫我抄1月統一發票開獎號碼,我要對11-12月的發票。

結果[溫蒂] 都只抄了最後三個號碼給我。

這根本就是看衰我不會中嘛!!!!!

結果雷!!!!!!!很不巧,活了28年,我中獎了~

興奮的大叫。差點一度惹了鄰居三度來按鈴。

我對我老弟狂吼著,你看呀,竟敢看衰我。(看我呀)

他可能覺的我神經病吧,不過還是很配合我。

要開第四個號碼羅~~~~~~~~~~~~~~~~~~(溫蒂神秘的說著)

你多少。

你先說。

4。~~~

啊~~~~~(有回音)
從椅子上摔了下來的是me。我的是3。

算了,200元呀是後啦,步入中頭獎的第一步。
總比步了中年來的好。

但........等等。(大人..刀下留人呀,差不多這意思)

我問[溫蒂] 說,你確定那是一月的沒錯吧。

對呀。一月的,開獎日是三月25日。

啊啊啊啊~~~~~~~~~~~~~(那一瞬間,我變成了阿阿狂人)

我就跟你說了要一月的。(我說)

啊你要一月的,開獎不就是三月([溫蒂]說

~~無言~~~~~~~~~`無言~~~~~~~
這時候,就要放林淑蓉的無言的結局~~

只要龍五身上有槍,誰都殺不了他。
只要團長身上有發票,財政部都不開給他。

~~老歌時間~~~~你們先推推,我先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