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8午夜

昨天半夜被一通0987的電話吵醒,一接通,電話那一頭的男人就操著台語口音一直問我。

你要幾塊。


我說你打錯了。可能他沒聽到我的話,一直問說快點快點。(要出貨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睡,隨便的跟他應了說15塊。

接下來也就暫時打發了他。

過了一會兒,又打來了,真的睏的不想接,但又怕吵到隔壁房的經理,只好真不耐煩的說。

威。(我說)

大哥工李不能下這架泥節啦。七塊就好了啦。(男子用很台的台語口音)

真的我很想跟他說,你打錯了,但又怕扯不完,只好說,七塊就七塊啦。

是賣臭豆腐的嗎???

~~~~真的是一個亂搞的午夜,莫名其妙的凌晨不知幾分~~~~~~~

1/26 阿凡達




星期二的晚上,本來是要去新竹大遠百買無印良品的筆電包的,結果筆電包沒買成,走進了同樓層的
威秀影城去看電影,第一首選是歐幾桑卡好,因為有荒野大鏢客的續集影子。

但一看阿凡達3d的居然沒什麼人,著實的嚇了我一跳,趕緊要了一張6點10分的阿凡達。
才開演了五分鐘,剛好趕上。

店員說,阿凡達3D版的沒有六折,我又嚇了一跳。

自從四年前沒有了牽手後之後,自己一個人去看了納尼亞傳奇又之後,就再也沒有一個人去看過電影了。
那時可能是怕被別人看出我是孤獨的,要全身都帶滿了名牌才有安全感,現在一個人去看電影,穿著制服
,鬍子也沒刮也就去了。但就不覺的自己是孤獨的。

原來孤獨,別人一點都不理你,是自己給自己孤獨吧。


雖然是3D版,但我很多時間都拿下來看,因為戴上去好暗哦。

明明是會讓人哭的愛情畫面,但看著全身藍的納美人互相接吻,告別,我不自覺餔滋的笑了出來

不過這一部真的值的一看啦,一開始我有先見為主的念頭所以不想看。
對不起我錯了,雖然我不是很愛這類型的電影,但還是值的一看。

阿凡達,有個討厭又煩人的朋友叫阿達。所以我不愛阿凡達。(這就是我心中不看阿凡達的由來)


打到這裡,我在漢堡王,左邊坐了一位感冒的上班族大叔,一直流鼻水,現在我也覺的我被傳染感冒了。
頭好痛,喉嚨好痛,回家了,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