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忘了是哪一天,大概是12月初的時候,剛結束了一段沒有水氣的寒流。
所謂冬天就是。

天空和建築物間總會飄浮著現看似白色又不是那麼透明的空氣感,
摸到鐵製的物品,會突然被冰冷給電了一下,即使沒有冷藏的水,
喝到肚子裡也會感覺像夏天在喝著結冰的水一樣,從喉嚨慢慢的流下去,
會感覺在某一個器官就消失不見了。

對我來講,那就是冬天。

從起床到巷口吃著早餐後,再繞到藝術街裡亂逛,然後找一個位子坐了下來,
從接觸到第一道陽光開始,身體像是會儲存熱量的光板不斷的吸收著。
不只外套,頭髮,臉頰都是暖呼呼的,
喜歡寒流過後,那段陽光普照,適合所有媽媽曬棉被的溫度天氣。

早晨的藝術街沒半個遊客。多數的店家也還沒開始營業,7-11的店門口有著桂綸鎂的笑容。
女生的笑容總跟,看到紅燈不停的卡車一樣,擋都擋不住。

買杯看似桂綸鎂自己泡的city 咖啡來喝。

26

看著幾戶人家在曬衣架上掛上一串,簡直像雄獅水彩筆一樣的顏色。
我一直在注意著被風吹著輕微搖晃的衣服。

今天好像有風哦。
(當我浮現出有這一個想法之後,就暗示笑自己阿呆,沒有風不然怎麼會動,
難道有特異功能嗎???)

繞到上班的路上時,感覺剛剛我好像也挺幸福的,誰會有這閒情逸致來藝術街
享受陽光,順便看著搖晃的衣服。

同一個時間,地球上應該沒有第二個人會看著搖晃的衣服發呆,我想我剛做而一個全世界只有我會做的事。
感覺好酷,原來當上宇宙之王就是這個fu呀。

(幸好那不是衣服,不是胸罩,不然我應該不是通往東海的路,而是往警局的路)

28




27


25

使用相機: 黑色mju1 
底片: 富士400 
沖掃店家:新莊麗來

網誌音樂-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