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球場
前幾天打給金鋼狼說,我覺的現在,我都沒什麼自信了,以前的霸氣都沒了,做什麼都會怕怕的感覺。

金鋼狼說:靠腰呀...你不要什麼都要學,沒自信也要學王建民。

對呀。每天熬夜不睡覺,然後看著老王被人家打爆,真是有夠心酸的,有時我還以為我看
的是重播的,怎麼每場都爆呀。

最近看他的比賽,真像是在看在九局下的比賽,每一個出局數都可以讓我冒一身汗。
看的人都在冒汗了,叫我去投的話,不就要買汗來冒。(不然我哪有這多汗呀)

又不是汁男。(不要誤解我的意思)

之前很毒舌的紐約媒體都以斗大的標題。

王,證明你不是大聯盟最爛的投手。
(已經不求你贏了,你只要證明不是最爛就好了,真是死紐約客,但也證明了,
美國是一個英雄主義的國家,拿出實力來,人家就會拜你,但如果只能拿出一兩粒來。
人家就會bye bye你)


所以,如果這星期四,老王的期末考比賽。投的好的話,我吃素三天。(金鋼狼發下豪語)

我..........我.............(什麼我啦。快一點啦。不是團長嗎??<金鋼狼說>

我三天不吃早餐。(原諒我,老王,這已經是對我最大的殘忍了)

說了這麼多,你明天要不要去台中球場看曹錦輝啦。

可是我有事要忙呀............

拜託,我們可是二游搭檔呀。怎麼可以不去??

好啦。(只要抬出二游搭檔這字眼,我就被說服了,
說完,大半夜的,我們馬上趕去7-11去買預售票,好久沒為中職這熱血了)

一張三百大洋,因為內野都滿了,死金鋼狼選到靠本壘後方。左邊是一面牆,只要
球打到左半邊,看都看不到。(只能面壁思過,真是好位子,適合偷情的情侶)


下午,金鋼狼說會晚一點到,叫我幫他買吃的。

我要吃便當哦。是便當..................(看球賽就要吃便當)
還要喝的。

快接近六點半開打的時候,我一個人提了一大袋食物,而金鋼狼打來說,我還在公司。

今天一中街的陽光很溫暖,雖然手提這大袋,還是要隨手按上幾張。


(這個背影有夠心酸的,一個中年大叔一個人來球場,手裡還提了一大袋食物,還走的一身汗,
更重點是,我找不到入口在哪裡???)

因為太久沒來球場看球了,以前不是都從外野進入嗎???現在入口在哪呀????
(球場裡的閃光,實在有夠閃的,美女配野獸好像是今年最流行的組合了,回去我要告訴我們團員,
你們的時代來了)

走到球場的一個角落。算是陰暗處吧。有一位看起來像是要推銷黃牛票的黃牛大叔,過來跟我說。

肖年a,肖年a。(一直喊呼我的名字,但很遠的,我就拿出我的票來了,證明我有票,不要推我啦)

肖年a,肖年a。就門幾雷,入口在哪
(原來,還是有人跟我一樣找不到入口,中職實在太....連個標示都沒有。)

曝光過度~~~沒手調了。


看著曹錦輝在第一局就飆出154公里的球速,實在有很大的感觸。
不管在大聯盟投的如何,鮭魚終究要返鄉的,所以去美國尋夢的選手們,累了就回來吧。
但老王,你不要這麼早累哦,不然你要對決陳金鋒,我不知道要支持誰。

今天的台中球場。夜幕實在太讚了。


曹董都超有霸氣的投了三局了,金鋼狼還沒到。


不久就接到他的電話。

是在台中棒球場打,還是洲際棒球場打????(我差點從看台暈倒加滾到酒促小姐那)

過了半小時,如果曹董是超有霸氣的投完,金鋼狼就是超有火氣的向我奔了過來。

我還以為他為了配合比賽做效果,火到連衣服都小件了許多。(熱帳冷縮的關係吧)

$##$r#$#$%#(一連串的髒話),踏馬的,入口找都找不到,中職下台算了,一個標誌都沒有。
說完,就拿起我買的大排檔雞排便當啃。

#$#!$#@$(又是一連串的髒話,這是人吃的嗎??這難吃的便當還敢賣.....)<不過不到三分鐘,他全部吃光光>

$$$#$@$##(又又又是一連串的髒話,用力的吸入我買的綠茶說,你不知道我不喝綠茶的嗎,今天買的我都不
要付錢)

我說金鋼狼,你可是本團唯一敢叫我買東西,然後又遲到,再然後又敢嫌東西難吃的人。


但沒關係啦,我懂..........(手裡握拳,擊擊他的胸口)

當場我給他一個男人的擁抱,然後唱著劉德華的歌。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失戀的人最大,情傷的人最大,沒關係,你的事我懂。(曹錦輝是我董,而我是我懂)

我早就走出來了,拜託...........我可是成熟男子談戀愛....(我不聽他解釋)

又唱著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唱到他煩)

結果沒多久,我問金鋼狼說,你有沒有看到剛才在我旁邊的大叔。
該不會聽我唱完,就跳下去了吧。

然後我們兩還認真的往球場外下方看去,該不是真的跳下去吧。
(因為這位超大叔表情超哀怨的,一付要勾你去跳樓的表情,很可能就是
傳說中球場裡的牛頭馬面,我猜)

後來金鋼狼手指在這啦。(這位馬面大叔移去坐在短裙正妹的旁邊,移的速度根本比
曹錦輝的球還快,我覺的他是用飄的)

因為不想面壁,所以移到內野的最上方去罰站看球。


我是熊隊的球迷,為了曹錦輝,第一次身入敵軍象營。

後來,球賽快結束後,我跟金鋼狼說,可能是我年紀大了,很不想拿著加油棒喊什麼
水果魯味,double play之類的加油聲,我只是想安靜的看球,和美國大聯盟一樣。










當投手投的好下場時,全場給他起立鼓掌。(這樣的畫面才熱血的)

去年王建民投的好下場時,全場洋基球迷都起立鼓掌,然後電視台跳出台灣的地圖,寫著
王建民的故鄉。(那一幕真是感動快要哭了)

但最近幾場,王建民都是在全場噓聲中下台。

身為熊隊球迷居然去幫象隊加油,我實在良心過不去,所以曹錦輝下時後,我們就離場了。


最後金鋼狼吵著要去買,water man專輯。
拜託,全部專輯收入都要捐入聯合勸募協會,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就是靠現在了。
聽好歌,做好事。你買不買??????

這位蒙面的仁兄就是water man


你要不要買啦,為地球做事呀。

你這樣講,我不買好像不行呀,但.....我家是做塑膠袋的,這樣會不會砸自己的腳。
我也想為地球為點事,但我也要生活呀。

拜託,我們是二游搭檔呀,你想著以前我傳球給你,我們一起雙殺的畫面...然後
又一起擊掌。(金鋼狼講)

二游搭檔這字眼,我就不得不買了,而且阿牛還說,人家也蒙面,你也蒙面,人家都可以蒙面出專輯了。
你也要為地球盡一點心力,不要在寫那種白爛的文章了。

好啦,看在地球是圓的份上,加上我們都一樣蒙面,我買,我買。(我說)

金鋼狼,你這愛講,我七月生日,我要自己找人出書,紀念一下,一本一千元。扣掉成本
我也捐出去,限量三本,你不買的話,我直接找去你家跟你爸說,你兒子在外面欠錢不還,還對女生始亂終棄

我買啦,不要拖父母下水啦。(金鋼狼吠著)

對呀,這才是二遊搭檔,我會在書上寫著,to 金鋼狼,祝@#$#RR@$.

WATER MAN發聲共鳴的部份,不是用頭部,不是用鼻腔、也不是用胸膛、丹田,他是用心。
Waterman的理念:沒事多喝水,多做好事

大家去支持一下吧。整張專輯,挺好聽的,也才二百有找。



星期四,老王加油呀~~~k爆美國佬。

come on 又來了~~~超會帶動士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