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大學--上野阿美橫丁--淺草寺--搭船至台場--富士電視台--大江戶溫泉--六本木

坐上百合海鷗號的第一個景點,不用說,當然是要去木村迷朝聖的景點。
台場海濱公園、彩虹橋、富士電視台等知名景點都是在這條線上。
也就是在戀愛世代,松隆子掉戒指的那個海灘。

去海灘欣賞彩虹大橋之前,還是要先到後面的DECKS TOKYO Beach逛逛吧。
位於百貨公司的六樓到七樓有讓嚇一跳的「台場小香港」,還有要順便逛一下我的porter專賣店。


*是要買左邊那台百合海鷗一日巻的,差點買到右邊那台。
 買票時,還遇到來自苗栗的一家人,都已經來日本第三天了。還是每一天都能遇見台灣人。
 這是新殖民地嗎?


到月台等一下車,準備踏上這台無人駕駛的海鷗號。


來到日本第三天,即使下了三天的雨,但還是有著濃濃的日劇Fu. 
台場不愧是日本情侶必去的地方。


 站在第一節車廂,真的很像是我駕駛的~~~團長當久了,偶爾也要當個列車長。


 現在列車已經在彩虹大橋上面了~~~~


剛剛列車才在這座橋上。好夢幻的感覺,一點都不真實。



在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其實所有的景點,大都在這附近而已,用走的就可以到了。例如台場海灘、富士電視台。

Cat's Living  貓迷朝聖的地方,有分免費入場的貓品商店和要入場費的貓館。裡面有大量不同品種的貓,可以
任意讓人撫摸和拍照。

一想到有大量的貓,我就想趕快離開這。~~~我什麼都不拍,最怕貓。


 裡面有些商店,賣女生的衣服和褲子都超便宜的。有的甚至兩三百就有了
男生的也是,但拍照都來不及了,實在懶的進去選。


像是整座船的百貨公司,甲板區,就是通往台場海灘的地方,我想等日落時再去那吧,比較有感覺。
這段時間就先逛最有名的台場小香港吧。


我超想買回來的,但我懶的帶這些東西,以免破壞浪漫的氛圍呀。


到了六樓的台場小香港。不是說日本瘋台流嗎?



現在正放著F4的流星雨這首歌。整家店,完全沒半個人進去,好慘哦。






看到這一幕,真是佩服日本人的用心,為了迎接大量的台灣、香港觀光客。














今天的目的還是這個。買PORTER包呀。





台場海灘、富士電視台~~待會見

這次的日本行,不得不說A16 這顆 17-50MM F2.8實在太好用了,一鏡打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