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真是個,懶的出門的天氣。(這不是廢話嗎?)

加上又輸給了大陸隊,更更是個懶的出門的天氣。

雨天,人就會變的感傷起來。即使大叫,也叫的不是太好聽。
為什麼下雨天,會讓人感傷呢?

阿哉,(大聲說出)。

我想只能問香蕉吧。

GRD


我知道我討罵,但我還是要問某一個人。
不問的話,我就很難過。

電話一接通。

我:喂,你好,我投一休四,所以我不在雨天的路上。有事請留話。嘟。

鬼王達:$%$$#@。(以上是髒話)

我問他說。為什麼雨天會讓人感傷呀,但沒有事情可以傷呀。

##$@$##$%(又是髒話,這一次還問候我母后)

GRD


實在是太悶了,所以找個人來喇賽也是不錯。對了,上一次出去,我突然記不起來
康康的前女友是誰,問外星人他也忘了。問每個人每個人都忘了。

我知道很無聊。但想不起來那種痛苦,真的很痛苦呀。

那時我還載著鬼王達。我問他。康康的前女友是誰

但這一次他沒講髒話,他還很好心的。

停紅燈的時候。他居然幫我問,問停我們旁邊的一個學生。

那學生還征了一下,才說是毛毛。

對哦~~~~~~是毛毛哦,這簡單還想不起來。我跟鬼王達連忙跟他說謝謝。

也不知道謝什麼,就像婚禮結束後,夫妻要在門口發喜糖說謝謝,那種謝。

我想,他可能覺的我們是神經病吧。不是問路,而是問康康的前女友。
不過,鬼王達真的是神經病。

而為什麼要問這個呢。.......................
阿哉。

台中火車站前GRD


~~~~~~~~~~~~~~我是分隔線~~~~~~~~~~~~~~~~~~~~~


這次一回到家,就跟老妹分享九把刀的書-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我說,如果看完沒哭的話。該去檢查眼睛了。

我跟老弟說,拿去看啦。看完對狼犬好一點。

因為他可能還沒辦法接受剛失去一隻八年的狗。
不到一個禮拜又要接受另一隻狗。老是叫老妹把狼犬送走。

雖然很可悪,也很可愛呀。才不要送走雷。



小妹說:九把刀,他是賣什麼刀。(我差點昏倒)

提到這把刀。我們就熱烈的討論著。
我不愛看很假的網路小說。但寫真實的東西,我卻很愛。

我弟說九把刀是他同學的表哥之類的話。(顯然想扯上一點邊)

他家就住在彰化戲院那附近,有家藥局的呀。
我們就是很熱烈的討論著。

老媽走過經過又不要錯過時,她說。

你們幾點要去找他。(用台語說)


我們四個人兄妹差點集體昏倒。

媽。(拉長語氣)。這是九把刀呀。

呀是三咪刀。(台語)

就這樣,這把刀讓我們家多了點話題。



老妹說,他們家的puma很幸福呀。九把刀都會紀錄他們之間的事。

哥,你不是很會亂寫,你也寫點狼犬的事吧。

聽她一講,我才發現,以前的money我都沒有寫過。現在走了,也沒留下什麼。
打開網誌,也沒幾篇寫下牠,要懷念就剩下那幾張照片而己。

現在的狼犬,我要好好的紀錄下來了。他才三個月,以後還有很長的故事。

(老妹真是一句話,點醒夢中人呀。)

上一次他點醒我是說,哥,大家生活已經夠悶了,你不要再寫那些很心情的東西啦。
人家看了心情會更差,你不是有很多變態朋友嗎?寫那些啦。



~~~~~~~~~~~~~~我是分隔線~~~~~~~~~~~~~~~~~~~~~~~~~~~~~~

一個月不見的狼犬,真是又變大一號了。
回到家,還沒看到牠時。聽妹妹說,這輩子沒看過這麼皮的狗。

我叫他狼犬,只是想要嚇嚇別人,好玩而已。叫著叫著。他真的以為他是狼犬,
哦,沒有,他以為他是獅子。比趙雲附身還強。


他看不爽居然可以搬家。他的家是鐵做的,就這樣用牠的身體,用它的嘴巴。
活生生的移動這鐵牢做的家。

他才三個月呀,哪來這大的力氣呀。

一個月大時,偷老爸的拖鞋去藏起來。三個月就會拖房子。

再這樣下去,改天不就會開計程車了,偷穿老爸的鞋子。

美國不是常常有那種大力士,用嘴巴拖車比賽嗎,狗界不知道有沒有,我要幫他報名。



以前的money從小到大,大小便都給我亂大。
久了也就不管了。

現在這一隻,老妹說要好好的教。
現在懂的吃飯會坐下。(其實這是狗店老闆娘訓練的)

還會丟海豚出來,他會咬回來哦,是很乖,是咬回來,但死也不放口。

海豚差不多牠半身大。它的新玩具,骰子也是他半身大。
現在居然可以一次咬起海豚和骰子。這是他最近學會的新特技。

好的不學,連大小便都不會的狗,卻學會這些旁門左道。

現在他還會吃報紙,天呀。趙雲除了會打仗之外,就是吃報紙,這如何是好呀~~~

要打他,還會躲到非常的小縫裡面去,捉都捉不到。

~~~~~~~~~~~~~~~~~~~~我是分隔線~~~~~~~~~~~~~~~~~~~~~~~~~~



晚上回台中時,買了王偉忠的書,有關於眷村的事。
看著看著,還真的想起很多小時候的事。
有時我真的懷疑,身體裡面是不是住一個老人呀。
除了愛買一些潮流的鞋子、衣服等,其他的就跟老人沒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