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空檔時間,又將海猿給重看了一遍。感動的速度,0到100只要1秒二。
簡直比法拉利還要快。

海猿指的就是海上的消防員警察。

當老公每次離開家門的時候。都要當作是最後一次看到他。
這是很多消防員老婆的心聲。

這一段海猿是在演,即使是放假的時候,當接到出任務指令時,無論當時是在跟
家人、女兒、女友相處,都得拋下一切。

因為,我當海猿的目的,就是要救人。(可到下面將背景音樂關掉)
{###_porter31/143/1782525378.flv_###}
記的劇中有幾句話,讓我印像很深,

我只想談一段普通,普通的戀愛。我沒有自信再承受下去。

你能給我女兒幸福呀?你能保證你一定不會死在海裡嗎?


唉~~~一大早就這感動。受不了,受不了。幸好待會要跟鬼王達去上課。
至少可強烈的沖淡一下,中年大叔的眼淚。

再配合桑田佳佑的聲音。溫暖一下好了

中午無聊時,午睡時的秘密基地。



只要是上課受訓,鬼王達一定比任何人還要認真。認真的作筆記、畫重點和把我叫醒。

就在上課上到一半時,突然有手機振動的聲音。整排的人,都不自覺的摸摸自己的口袋。
包包。

又上到一半,又有手機振動的聲音。又是整排的人,都摸摸自己的口袋。包包。

這好像強迫症一樣,我也常常感到,隱約中好像有手機在叫的聲音。隨時都感到
口袋裡,有手機在振動的感覺。雖然那天根本就沒帶手機。但還是會感受到,好像有在震動也。

但過了很久,都找不到誰的手機在震。但就是聽到震動的聲音。

看著猛抄筆記的鬼王達,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往他旁邊一靠。那手機的震動聲就
停了。當課又上到一半時,那手機振動聲又來了。

突然間。我高高的舉起,我那充滿正義力量的右手,狠狠的從,鬼王達頭上給巴了下去。

靠,就是有人這麼無聊。故意用鼻子發出那種嗯嗯的聲。而且,馬的,還真像手機振動聲呀。



晚上下課時,又離開了中港路時。突然有一輛紅色迪爵,從路間衝了出來。

而且還是闖紅燈,我們差一點就撞上他了。這位王八少年,還一路給我闖紅燈。

我一氣之下叫鬼王達追他。

鬼王達沒義氣的說。等一下我家隔壁的阿婆要生孩子,我要去幫忙接生呀。
打架,要改天哦,待會沒空。

其實他講什麼我根本就沒在聽,終於過了好幾個路口。終於在紅燈時,追上了這位破少年。
我叫鬼王達騎到他後面。

他害怕的說,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別跟他計較啦。

但我沒有要扁他的意思。那不是聰明人的作法,此時,我拿出我的相機。

鬼王達看到說:靠。難不成你要幫他拍寫真哦。

等紅燈的同時,我就猜他一定又會闖紅燈,當這位破少年衝出去的時候,我高舉我的單眼
相機,將閃光燈打開,狠狠的照了他一下。

如我所料。這位破少年,嚇了一跳。這樣應該可以短時間治治他了。至少今天都不會在闖紅燈了吧。

馬的。出來混。你還算早的。我兩個禮拜前,才被開一張罰單。要跟蒙面俠比。去,小子~~~~~~~~~~~~~~~~~~

找mandy了。


到了晚上時間。想說南下去找Mandy好了,因為他星期日沒有要來找我,要放我一天旅行假。

哈哈。真是貼心的女生。

剛看了網路上。有一家很特別的埃及餐廰。就在他家附近。想說,那就去吃看看好了。









很棒是吧。而且站在山上,又可以看高鐵通過的夜景哦。

但~~~~~~~~~~~~~~~~~~~~~~~~~~~~~~~~~~~~~~~~







人算不如天算。它居然倒了。~~~~~~~~~~~~~~~~~~~~~~~~~~~~~~~~~~

我千里迢迢的來到這。居然倒了。以上只是網站剪下來的圖。

唉~~~

最後只好去員林,吃吃有名的謝米糕,好吃到停不下來的菱角酥,最愛的甜點,圓仔湯。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大力的讚賞一下。員林真是一個好地方,小吃好像到爆呀。

不愧是我半個故鄉。員林萬歲。萬萬歲。

好了,你們可以平身了。朕要去洗香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