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單眼的詛咒不輸給情侶辦亞太必分手的魔咒,自從入手相機以來,體重就呈現破表的狀態。

雖然是這樣,但因為要證明給大家看,胖子也是有魅力的,身為團長就是要以身作則,而不是只會話虎爛
,要讓那些阿宅團員們知道,連胖團長都可以了,偉大的阿宅軍團千萬不能失志,再一次
強調我們是KJ7旅行團隊,而不是去死去死團,雖然有時我常常都是消防局長的角色,但
我內心依然是是支持你們的。(何謂消防局長,就是專撥人家冷水的,本團的發明,請善加轉載,代表人物本團阿牛)。

胖乃身外之物,無需眷戀,但最近催胖的電話和訊息之多,簡直比遠傳催繳的電話還嚇人,連遠在澳洲的堂姐,一上
MSN不是互相問好,而是弟,你給我減肥啦!!

老媽也是說,全家都胖,你是最後一個,拜託你不要再胖下去了。

之前面試的時候,人事主任也說,這張照片跟本人好像不太一樣哦。

更扯的是,我的工作識別證是較瘦時候的照片,第一天上班時,警衛居然擋我下來說,你是不是冒用別人識別證。

女同事也說,你現在這麼胖都交的到女友了,那你瘦的時候,不是更厲害。(這句不知是讚美還是?????)

才寫到一半時,MSN又出現友人的訊息了,我發現你長的有一點像一個國際巨星,我說誰呀?
心想是大家常說的陳柏霖嗎,但他不是國際巨星,是木村嗎,還是金城武,難道是華仔~~答案揭曉是<洪--金---寶>
馬上將這位友人給封鎖。

老是說胖的不好也不是辦法,還是要哪拿一些好的東西證明一下吧。

記得一年前,公司來了兩大美女,漂亮之程度是會讓我把他們當偶像崇拜的那種,一開始我以為他們的身邊都會繞著一堆蒼蠅,蚊子
結果是連路過的蚊子都沒有,反倒是一般的中等女生,人氣高的嚇死人,也證明了,漂亮的女生真的是沒人追呀,應該是說
沒人敢追。

而我,沒有要追他們的意思,就交朋友而已,想這麼多幹麼,記的有一次,正妹同事無意間看到了我的證別證照片說,你之前
怎麼這麼帥,現在是怎麼了,如果你變的這麼瘦的,我可以讓你請吃飯,哈哈。一旁的男同事,瞪大眼睛對著我看,我心想你一定
想說,死胖子,怎麼這麼好運,正妹都要約你吃飯,我們連跟他講話都不敢了。

我的心裡也對著他說,那是因為你們沒有我胖。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高興到死掉嗎,我沒有,我笑著回答,為什麼不是你要請我呀~~

她說,你是第一個敢叫我請的男生,我也回說,那你是第N次請我的女生。

久而久之,因為我不要臉,又好笑,又會跟他們聊潮流的衣服資訊等,加上我不會像別的男生一樣一直說他們漂亮,也不會送宵夜,更不會修電腦,也不會什麼都好,更
重要的是我我沒有要追她們的意思,所以私底下漸漸變成了好朋友了。(可以因為胖子沒威脅性)

你說這有什麼好處嗎,沒有,了不起時,大家在一起討論要怎麼接近她們時,你會在心心偷偷的笑,我早就有他們的MSN和一起吃過飯了,還討論接近這字眼。

不勇敢這也是一堆男生的通病,包括以前的我也是,但你仔細想想,只是跟她們當朋友,又不是要追他們,有什麼好怕的,是自已心裡有鬼吧,難道如果
有一個女生主動跟你要MSN,你就會懷疑人家喜歡你哦,交朋友而已沒這麼嚴重吧,千萬不要抱著好人的心態,跟他聊天就高興死了,還要回家仔細的分析今天跟她
講的每一句話,哪一句是有機會,哪一句是死會了,需要這麼累嗎?阿宅們,不要未戰先怕,如果你有自信,只有80分的你,可以撐到100分,但沒自信的話,即使你
有80分,看起來還是只有60分,周杰倫、楊宗瑋出道時,大家還不是這醜怎麼紅,現在呢,大家都說愈紅愈帥了,因為愈紅愈有自信了呀。

走在路上,一堆醜男身旁也很多都是正妹呀,一開始先承認自己失敗的,最後才會真的失敗。

但這時阿宅們通常會說,那男的一定很有錢啦,他一定有過人之處啦,我的工作環境認識不到這種的啦等等的話。


這時也只能說,阿宅,等自殺吧。

說了這麼多,證明了這麼多,胖子還是胖子,我明天醒來還是胖子,之前電影瘦身男女有一句台詞,鄭秀文問劉德華說,胖子你叫什麼名字? 劉德華則回答,我們這種胖子,不管叫什麼人家還是會叫你胖子的。 

小鍾也說過一個冷笑話,胖子為什麼會死嗎??????因為「死」胖子~~~ 

好啦,我減肥好了,雖然這句話我講了一年半了,也沒人相信,也有人說,你一輩子都是這樣了,但還是減一下吧,免得跟女生講話都會喘。 

雖然張無忌他媽說過,愈漂亮的女人愈不能信,但團長說過,愈胖的男子,愈是要尊敬呀。

 最後,還是要告訴大家,買一件有型的衣服吧,即然短時間口才沒辦法變好,好人也沒辦法變成壞人,但打扮可以在短時間內改變,先不要第一眼就被看穿是宅男就行了,不知道怎麼買的,團長我可以帶你去買,你看,團員們現在不是個個有功練,個個都有型嗎,重申一下那家店我沒有投資哦。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謙虛,但受萬人景仰。
 他可以把神賜給人類的肥油運用得出神入化,可以接近堪稱美之藝術的超級正妹。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
沒人知道。 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團長阿 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