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12度的低溫。有一點點的嚇人了。
但早已經有了預期心態,所以這樣的冷。嚇不倒我滴。(抖腳)

最近發生了幾件,到頭來,還是一頭霧水的事。

就好像村上春樹在東京奇譚裡的一些故事。總之是沒有解開,也沒必要去解開的謎吧。

硬要將村上春樹扯進來。我還真不要臉。不過說起村上春樹。我還更愛一位村上龍的作家。

高中時代,在龍貓bbs和北部人聊天室。我都是用村「下」春樹,和接近無限透明的藍打天下的。

11月的某個假日早晨。難得不用上班。卻也做了一個很怪的夢。就在進入重要的結局時。
被一通簡訊給吵醒了。

睡眼惺忪的打開手機。

昨晚又做夢夢到你了。而且夢還很清晰.................
..................................但也是些不合常理的夢.
...........(詳細內容。基於偵查不公開。不便多說了)

是前前女友傳來的簡訊。也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好像是知道他的男友,是那位我最討厭的人之後開始。
我就想斷了這僅有的關係。
雖然都分了很久,但事後。還是討厭那種當初被騙的感覺。

其實我被打醒的夢。是剛剛在夢中,居然是夢到跟公司裡的一位女同事
發生了關係。比十指交扣還要更高了一些的關係。但平常我跟她完全沒交
集。也沒很熟。但就是夢到。沒理由解釋。因為我也夢過跟男的也發生過關係。
。那個人還是鬼王達。這或許也可以代表我的夢。潛意識是抗拒的吧。所以
藉由夢來發生掉。(鬼王達呀,想到就想吐。我又沒這癖好)

沒想這麼多。那時又躺下去睡著了。


到了中午,醒來去吃早餐時,MANDY一直沒給我好臉色看。我剛起床。
還沒開口。應該沒理由惹到她吧。更何況她平常是不太生氣的。

後來才發現,我夢到我劈腿。跟別的女生發生關係。

聽他這麼一講,整個頭皮發麻。在同一個時間裡。前女友夢到我。我又夢到別人。
MANDY也夢到我。

但我沒跟女生發生關係。因為正要有結局時,就被簡訊給吵醒了。

當我一直想著這個夢代表什麼的時候。也就是昨天,偶爾看了初戀情人的部落格。
才發現,他是我作夢當天結婚的。

也就是,曾經在我生命中,曾經也是,最重要的這些女生,跟我在
這同一個時間裡。在不同的空間,在夢中搭起了某種的關係。

到最後這還是無解的題吧。什麼都不確定。但可能確定的是。在
公司只要碰到這位不熟的女同事。我卻害羞了起來。

對了。有時作夢。我還會有上下集之分。今天做沒完,明天在繼續做。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住了幾年的東海。從不知道,家裡那條巷子進去。有馬場呀(不是摔角那馬場)。
生活真的是,處處有驚喜。
想要驚喜的時候。驚喜就出現,想要錢的時候。消費巻又來了。

~~~~~~~~~~~~~~~~~~~~~~~~~~~~~~~~~~~~~~~~~~~~~~~~~~~~~~~~~~~~~~~~~~~~~~~
下一篇呀。

11月11日。

不知從高中那一年開始。每年,我都很期待11月的到來。
原因不是11月有什麼重大的節日。而是在每年的11月11日
11點11分11秒。我都會看手上的電子錶。我特別的期待,
當手錶上的畫面。全部變成1111111111111時,那種特殊的感覺。
我說不上來。也很無聊和莫名其妙。但每一年,我沒這樣做的話。
我整個人會很怪。很不舒服。
有一年,我真的忘了這件事。還特別將手錶的時間。往前移。再一
次體會這畫面。我覺的比跨年倒數54321還有意義。
這或許也是我心中的另一個倒數。這件事。這輩子應該沒跟人提起過。
反正提起了。大家一定覺的很無聊。不過人嘛。每個人心中總會有
些最重要的小事吧。

對了。之前在台中NOVA附近,居然看到了11點11分茶店。下次
要去那裡喝喝茶。有機會的話,我要問一下老闆。是不是也跟我
有一樣的毛病。



這首歌。是每天叫我起床的歌。四分衛的起來。
不起來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