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30號到31號真是個難忘的兩天。(說是去年,其實也才兩天前)。

說了是心情,所以很長呀,可以分三天看完。

30號從新竹要回到台中時,撥通電話給candy,跟她講,我待會會再進公司一下!!
聽著她熱烈的歡呼聲,我整個潮流大叔的心又燃燒了起來,雖然有時不認同她複雜的男女關係,
但當朋友,她絕對是超夠義氣的,要離職前,想再看看,這群相處不久的同事們。

老是要喊著熱血熱血、血是熱了,也燒了,發燒加上急性支氣管炎,傲笑年的,以後再也不敢
跟大家講,一年多沒用過健保卡了,太高調的人會出事的,例如大聲點我聽不見的這位仁兄。

很開心的進了辦公室,都沒半個人,我心想,是不是又要再歡送我一次呀,都玩過了,別再鬧了哦!
先練習一下,待會要裝出驚喜的樣子。練習時上一下網好了,再偷偷看一下我的kj7網誌!!
啥,網路被停了,我離職手續要2/12才開始生效,怎麼現在連網路都不給我上。

時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怎麼都沒半個人影出現,我預先裝好的驚喜表情都ok了,再打給candy問,你們都跑去哪呀?

結果大家都在開會,不知要開到多晚,有些同事下午都先請假回家了,唉~~~回來這種事要先約吧。

就在這下雨的時刻,低溫的空氣,一個人打包著即將離職的東西,這這這,好寂寞哦,一整年來都沒這寂寞過。

離開前只有警衛歡送我。

回到東海後,也由於學生們都放寒假回家,整個街道冷冷清清的,冷清就算了,還起了超大濃霧,
我不適合拍這悲情的電影啦,但為什麼,今天整個場景好像是為我準備的。現在我開始愛上王晶、朱
延平這兩位大導演的戲,人家不是專拍爛片,而是要娛樂大家,是喜劇,你們懂不懂呀?

台中的霧大的有點嚇人,是要拍迷霧台中嗎?


實際上現場比照片的霧更大



整個下午寂寞透了,到了晚上又多了空虛兩個字。

大過年的,怎麼可以讓情緒這失落呢?翻了電話簿,打給我超級好哥們,超級絕緣體,阿妮卡小姐。
(她是我朋友中,不是最漂亮的,但是是最黑的,也是最多人追的,目前擁有兩個男朋友ing,擅長用眼淚感動男人)

今天下午,我覺的好寂寞哦~~

幹麼啦,不是下午才打過~

我也不想打給你呀,但我找了兩支手機的通訊錄,最後好像只能打給妳。

怎麼我聽起來,一點都不值的高興的樣子。

接下來,不管我說什麼她都會大笑,真是一個笑點低、又可以讓我練笑話的好朋友兼精神糧食。
(他交待晚上的時間不能打,因為他要陪男朋友,裝純情小百合,這年頭,夷~~~看似好的女生也都要小心啊)

~~~~~~~~~~~~~~~~~~~~~~~~~~~~~~~~~~~~~~~~~~~~~~~~
是分隔線哦。

2/7
九點多,即使蓋著兩層冰棉被,東海的氣候比鬧鐘還會叫醒人,我一起床就大喊,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惡靈退散。楣運退散。

大除夕的,先排毒方便一下好了,由於附近的租書店都關了,把毒逼出來時沒書可看,怕沒事可做會走火入魔,
只好一邊方便,一邊打手機給朋友拜年。

我選認識超過十二年的,阿牛好了。(現在不是很多人喜歡玩點名的遊戲)

電話接通之後,AA,新年快樂呀。(我大喊)

新年快樂呀。(他更是熱情的回應)

明天要上班嗎。

不用呀。

~~~~~~~~~~~~~~~~~~~~~~~~
啦雷了好幾分鐘後,正當我繃出,阿牛「要不要找博仔出來」這句時。

阿牛停頓了幾秒說:不好意思,先生你哪位呀?

我緊忙的看一下手機,靠,是511,我按錯成522,趕緊說抱歉就掛了電話。
(S88的手機按鍵真是有夠小的)

哦,怎麼又這麼白爛呀,幸好是發生在一整年的最後一天,而不是第一天。

怕大家太無聊,莉亞提神一下吧!!!(三月份來台開演唱會)(超會走音又超走紅的)

昨天寂寞到不行,今天白爛的可以,我看新年前的最後一天,我要小心行事才對。

老媽有交代,除夕夜要叫我帶鼎王麻辣鍋回家。全家人的飯都掌握在我身上,不過這個應該是不難。

好不容易擠到精明一街的鼎王,沒想到換來一句,先生我們全部外帶都售完了哦。

啥~~~~~真是晴天霹靂呀!!!當當當

我們全家都靠這口飯吃了,爸爸辛苦了一整年,媽媽顧家顧了一整年,我怎麼可以讓他們沒飯吃呢?

以舒馬克的速度,飛奔趕到公益店。

先生我們麻辣鍋全部售完了哦,只剩酸菜白肉鍋。(啥,只有看起來像嘔吐物的白肉鍋呀)

沒辦法,人在江湖不得不低頭,再加一些大腸頭等,一共1404元。(外帶了)

OK,OK,狀況應該解除了吧,我現在哪也不去,趕緊回家就對了。

一路上聽著MOJO樂團,心情好HIGH。一下子就到了彰化市。離家只剩20分。

吼了一聲,啥~~~~~~~~~~~~~~~~~~我 的 交 通 工 具 居 然 壞 了 。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打倒了嗎?團長我沒在怕的。拿出我的花旗白金卡,有免費道路救援這服務。

撥了電話,正準備唱著「有花旗銀行真好時」,才發現,免費道路救援的車牌號碼,是登入我妹那台車的。

此時我攤成一堆肉球了,活像真人版小叮噹,上一次回家是破胎,這次是~~~~~~~我招誰惹誰了呀。

沒關係,幸好是發生在一整年的最後一天,而不是第一天。(向老妹發出求救訊號)

因為老妹是路癡,只能約在他知道的地方,就是彰化火車站。(看來我還要大包小包的走好遠的距離了)

彰化火車站



一個潮流大叔,在彰化街頭,穿著兩件厚外套,背著七八公斤重的筆電包,加上兩公斤重的鏡頭,雙手又提著一公斤的鼎王,足足走了半個小時,新年的,為啥這狼狽呀~~車為啥會壞呀~~



路過潮流店,順便買的帽子,找了很久呀,這頂


等人嘛?亂拍了,有點小號的紅白。


幸好有實況野球陪著我,團長我可是超念舊的,實況野球系列,我可從國中玩到現在,其他款我還真不碰



*&**^*^等等,這兩位泰勞仁兄們,為什麼要問我家鄉話呀,我不是跟你同鄉啦~~不要一臉吃驚的樣子
我只是,在夜晚看起來比較黑了一點而已,我聽無啦,我都這狼狽了,別來搞我呀~~泣泣泣泣泣泣


終於經過泰勞的家鄉慰問之後,老妹終於來接我了,還帶了我家的笨狗,看到我會興奮到閃淚




回到家之後,除夕的年夜飯也開始了,再過幾個小時就是新年了,馬的,我整個人在家不出門,我也不要動
,我看還能發生什麼事。

要拍他,比林志玲還大牌,不給拍就是不拍給


老弟做的蔡逃貴,有黯然的感覺




傳說中,不可口的酸菜白肉鍋,去鼎王的話,這道可以不用點。


特別節目才看到一半。

突然老妹說,爸穿了你的球鞋,整個人得意到不行,還穿去工作,穿去爬山,穿去拜年,連擦油漆時也穿。

聽完我趕緊飛奔出去,我看到我的AJ3,屁股不見了,底也脫落了,要不是大過年的不能哭,我絕對淚奔呀。





爸,這雙AJ3是我多年來的收藏,之前拍賣有人出一萬二我都不賣了,你你你~~~居然就這樣玷污了它。

凹無呀貴~我想梭你鞋子這多雙,放在那邊這麼久不穿,想說你不要了,啊這香,夠加好穿A。

老妹在一旁已經笑到不行了。

我跟老妹說,要穿之前怎不打電話問我看看。

我忘了啦,誰知道這麼多雙他偏偏挑這雙。

他是我老爸,也不能夠怎麼樣,能被爸爸穿壞的AJ3,我應該感到窩心才對。泣~~~~~~~~~~~~~~

老爸都動手切蔥了,這麼閒慧,我怎麼可以生氣呢,但這雙有錢很很難買到呀~~快過年了,沒有其他花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