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9日清晨,一條停不下來的路口。

這一次,我沒有哭,也沒有鬧,我只是安靜的接受,這遲來的" xx ",想不到形容詞了,被警車攔截的感覺
很特別,你沒有試過,永遠不會體會到,我沒有逃的企圖,我也不是王又曾,停下來接受制裁也是應該的,
,平常我都必闖那個巷口的紅燈,算一算也闖了破300次了吧,也許是有內線交易的關係了,所以我被捉了,人做錯事,
就是要處罰,這一點我沒有怨言,只是我沒帶駕照,行照,要罰多少,我也認了,我還是跟旁邊的替代役男,聊的很
開心,還問他幾梯的?

沒多久,條子問我,你在趕什麼(此時悲情牌要打出來了,這點向政治人物學的),我回答,要去上班。

這麼晚了,還要上班,你上幾點的。條子說

我早上有點事情,所以請了幾個小時的假。

你一個天可賺多少,時薪多少。條子問

我含著淚光回答只有幾百元而已。(感覺像是身家調查)

下次要注意一下,還有行照、駕照要找出來。

我回答:好,我知道,當作警惕好了,人平安就好,謝謝你了(我有病呀,還跟條子說謝謝,又不是要競選立委)

這次開你不依號誌指示行駛,六百元就好了,下次小心一點。

哇~~~~~~~~~~~~有點開心的感覺了,雖然還是被開單,但比1800元比,算少的,條子大人,我發給你一張好人卡好了,下次如果有要被開單的朋友,我會幫你介紹的,朋友們,記的找這位條子先生哦。大甲分局的
 

有了一次開單經驗,我不敢闖紅燈了,從此之後,我想當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