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即將要啟程去環島了,所以先放這些照片,來滿足安達蔥同學的需求吧,
不用考慮了,趕快去吧,絕對會對戀情加分的。

真希望明早一起來,就可以吃到麥當勞的早餐」~這樣的話應該會很感動吧

Mandy喃喃自語的說著,我回答,出來玩就是要睡到自然醒,吃什麼早 餐呀,中午在帶你去吃大餐就好了。

早上八點不到,海浪聲伴著,還有點睡意的我,醒了。

下了床,慢慢的惦起腳尖,拿著備份鑰匙,怕吵到正熟睡的Mandy,連關門都要比平常慢上三倍。
擁有藍天的早晨好美,空氣中都漂浮著慵懶的氣息,即使要花20分鐘,跟一群遊客等著6號鬆餅餐,也是覺的挺幸福的。
拿到手的瞬間,我真的覺的,小灣的麥當勞,應該比其他家 好吃吧。

回到房間,有人還是沒起床,慢慢的走到床頭,稍微的調高了,空調溫度,隨即就背著相機出門了。

也許是昨天那場大雨的關係,小灣的天空,藍的像是在叫外送服務似的,藍天隨叫隨到。

 可能是心情實在太愉快,加上有種跟蘇美島一樣美的錯覺,相機裡的ISO設定,忘了調回來
   
導至許多照片,放大來看的話,全都是惱人的雜訊。 
 

相機拍不出真正屬於夏天的氣息,只有親自前來才能感受的到。  夏都後方的沙灘。
 
 
有人說,你拍的雲好假哦,很像裝上去的,我只能說,墾丁的天空裡,像是這種好假的雲,就像滿街大學生 一樣,到處可見。
   
 
 夏都和夏堤邑的交界處,跨一步就可以走過的界線。

   


夏天後面的海景步道~~遇到了一個行動不便的先生,跛著腳努力的找尋著適當的角度,為了拍下她老婆的景像, 這一幕,
我覺的,這世界上,每天還是上演著自已擁有幸福。


南國的天氣,更是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我微笑的點著頭, 跟那位先生說,可以幫你們拍合照呀。
 
 
 
我想大家都還在睡覺吧!!!這麼美的VIEW,我還是自已一個人欣賞吧。
    
 
回頭再拍一下,南台灣最貴的飯店,可能我住過峇里島的關係,這樣的飯店,實在覺的沒有這麼貴的價值
   又不是說住這麼貴才能擁有南國的好天氣。加上又不享受後方的藍天白雲,這樣的消費,一萬元是嫌多了。


     

 你回來了哦,想說你應該去拍照,所以就不打給你了」~~一進門,MANDY對我說著。

這時她問我說,吹了一晚的海風,幫你泡一杯熱茶好了,怕你喉嚨痛,要不要加點蜂蜜,咖啡不夠甜的話這邊有奶精
    看著她,吃個早餐都這麼忙碌   的神情,能感覺她平常工作真的是很辛苦的。。
  

吃完早餐我們去海那邊走走吧~~~~~


    
   提起了脫鞋,輕輕的踢起腳邊微微的細砂,目光投射在遠方一無四際的海洋,即使快接近秋天的季節,還是閃耀著它該有光芒,就這樣漫無目的,沿   著岸邊並肩的散步著。

「我們來賽跑吧,看誰先跑到海邊」Mandy提議著。

我則是用力的回答說,我以前是田徑隊的,要跟我比這個,先讓你五步吧。

預備~~~偷跑的她,還是被我超越了,沒有對話的喘氣聲中,還是能感到存在於我們之間的氣 息。

    
     

她說這麼美的風景,沒有合照實在太可惜了。

我隨口的附和可是沒有腳架呀,也找不到人幫我們拍。一轉間只聽到她說我去房間拿好了,等我一下。

實在不想掃她的興,因為變胖的我,對自拍這回事挺排斥的,只要有人拿相機對我,真的會有點火大,所以mandy她每次想拍我這個過肥的帥哥時,都要偷偷摸摸,不過想想,現在不照 也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就這樣,她背著腳架,我則背起了相機,像極了攝影師和助理般努力的找著拍婚紗的地點,插一點冷笑話,實際上現場並沒有婚紗,只有快要熱昏,和細細的砂。
          
 努力的滿足她的需求後,也要回房間辦理退房的手續了,走了好一段路之後,mandy說了一句話:好想就這樣走下去哦,我不知他指的是現在這條路,還是我們未來的
    路,我並沒有問她,也不想知道。
     

辦理了退房之後,騎著租來的勝利摩托車,要往台灣最南端前近了。
 
    ~~~待續中~~~  

第二天中午來到的7-11,這棟建築物裡也有星巴克,來過墾丁的賽 應該是不陌生吧,後方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統一的潛水中心,印像中之前是晚上來的關係,感覺氣氛非常好,也非常漂亮,現在白天的 真的只有亮而已,從大街到最南端,這段太大陽不用錢的路上,這間算是唯一有冷氣可吹的地方,不停留一下怎麼行,因為早餐10點多才吃 的關係,現在也不太餓,但也怕待會一路上什麼吃的沒都沒有,免強的買了一盒涼麵,吃了一口,就真的很浪費的說,我吃不下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條小徑,這是這間地中海風格民宿的標語,非常棒的一句話。

以下這段話是他的網站裡的一篇文章,因為這間我沒有住過,所以很難 去介紹給各位.


  這是一個夢想之屋。 民宿主人像我們身旁的朋友一般, 幾年前她有個夢, 於是畫成一個圖, 專家們說這個很難完成,
土木師傅覺得想法不切實際, 但她的執著與愛情的加分, 排除了各種障礙, 完成了這個夢, 也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於是他們希望,在這個夢想之屋, 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讓美好的回憶, 讓愛充滿整個小徑。


因為小徑的照片,網路搜尋一下,就是一堆,加上沒有親自去住過,所以也拍的很少。

這間民宿特別之處,不同於別家的check in 的時間,它的時間是網友票選出來的,晚上 0600到隔天下午0200,
非常貼心的優點,個人覺的,因為網友推薦及偶像劇的關係,也成為墾丁最發燒的民宿,所以要前往入住時,最好一個月就開始預訂了。

這片草原,是小徑後方的一條路上。
 

船帆石位於墾丁與鵝鑾鼻之間,由於其形狀似一艘進港的船隻,所以才叫船帆石,這一帶的民宿,潛水非常的發達,也是玩水的一個好地方,船帆石600,鯨鯊海岸,迦
南美地 等等都是在附近。
 


船帆石位於墾丁與鵝鑾鼻之間,由於其形狀似一艘進港的船隻,所以才叫船帆石,這一帶的民宿,潛水非常的發達,也是玩水的一個好地方,船帆石600,鯨鯊海岸,迦南美地 等等都是在附近。

從大街到鵝鸞鼻這一帶,這種小型賽車非常的發達,大約20幾圈100元,每次來這  邊都必玩的,價格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不過要注意的是,開玩20圈,你的手臂可能   快沒力了。

 鵝鸞鼻,算是經典中的景點,現在要收費了,沒記錯的話要15元吧 一進大門就看到的草原。

 濱海棧道,因時間加上體力的關係,沒有去走。
 

最有名的燈塔,也是很多年前有來過的關係,所以不同角度拍了兩張,在這停留的時間不多。
 
下午三點半了,肚子開始叫了,想說,去吃一下,之前有名的戎將軍包子,以補上次沒吃到之憾

  就因為這個爛理由,從最南端一路殺到南灣去,有點遠呀
 
沿途經過的風景,撐一點,包子就在不遠處。
 
終於,位於南灣的包子,被我吃到了,Mandy說,就為了這一粒25元的肉包,跑這遠,吃了一口之候 才驚醒,
我怎麼會為這顆包子,騎了這麼遠了,啊哉~~~還是欣賞眼前穿比基尼吃包子的美女吧, 不過她太陽眼鏡拿下來之後,我就覺的我飽了。
      
終於美好的時光,總算也會有甦醒的時候,這一路的旅程,我們都有一個默契在,不會提到即將分離的事實,就當作這只是一場簡單的出遊而已
不過踏上了車,卸下旅遊的情緒之後,沈默也就暫時的變成了我們語言。
 
車子經過南灣的路上,天氣突然下起雨來了,窗外的景色也悄悄的染上,它該有的色彩,而我們的心情跟沙灘上遊客的心情, 也保持的它該有的對比。
 
我打破沈默的說,畢業旅行終於結束了,還開心嗎?只見她微笑的點著頭。
 
她突然的說: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講的嗎? 我則回答沒有,此時的心情一片的空白,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跟她說的。
 
一回後,還是恢復剛才沈默的節奏。

那未來呢,她問。

我不想給承諾這種東西,未來的日子誰也沒把握。

我們聽歌好不好,Mandy突然問道。

聽我這台吧,我灌的歌比較多。


 
為了這趟旅行,特別找了許多的hip hop和搖滾的曲目,為了就是要讓這趟墾丁之旅,盡量減少感傷的成份 。
接下來就聽著一點都不high的 Black Eyed Peas,我跟她,眼神都很自然的望向漸漸低垂的暮色,
好美的天空哦,一直都聽到她這樣說著。也許是疲累的關係,不知不覺我就這樣睡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被mp3裡的鼓聲給吵醒,看了一下mandy才發現,一路上她都沒睡,就這樣一直望著窗外,
不知此刻她的心情,是否也跟我一樣。
突然,耳邊傳來了,黃大緯和楊宗緯的歌聲,「讓每個人都心碎] , 正當我聽到一半的時候,
查覺到想趕快切下一首的同時,一旁的Mandy早已經泣不成聲了,看見她這個樣子我覺的我的喉嚨好難受哦,
需要到屏住呼吸微笑的跟她說:妳不是說討厭楊宗緯嗎,幹麼聽到他的歌又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