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m姐打給我說,她昨晚回家的時候很「雖」心情就賣a。
我只好洗耳恭聽,即使我現在很想看那米狗封王戰。


昨天晚上回家被一個變態跟縱,一直對著我看,一直看,跟好幾個路口後還在看。

你是不是穿短裙。(我問)

是呀,就上班的套裝,窄裙,黑絲襪。

這我也會看呀。

「不是!!分他看是沒差,但不能讓我有威脅感」。她說 (羅吉很怪+1)

然後妳怎麼處理。


因為綠燈了,我不走,牠也不走,我就轉頭狠狠的瞪牠。

你有戴口罩嗎??

沒有。


你不怕他記的你的臉哦??


應該還好,他看起來就像一般正常的年輕人。(羅吉很怪+2)


年輕人也有變態的。(我說)


但他的車很新,安全帽也很新,如果是變態的話,應該都不會那麼重視外表。
那種安全帽很舊,全身都很髒的那種,代表自己都沒羞恥心了,自己都管不了自己,
那種人才恐怖。(羅吉很怪+3)


妳瞪完牠之後...然後呢。

我就趕快騎車逃走,騎進熱鬧的市區,繞了好幾段路,看後面沒人跟才回到家,希望不要記的我的臉。(羅吉很怪+4)

剛明明就瞪人家很久,這不是叫人要記得你嗎???

我覺的待會不要打給你爸解釋提親的事,今天很「雖」,很多事都不順利,明天再打。(羅吉很怪+5)。

一個年輕的變態,居然也會間接扯到我的婚事!!!!這之間一定出了什麼問題???

羅吉很怪,羅百吉也很怪,全世界的人都很怪,應該只有我最正常。

 
(本日票選最雖尾道人-羅百吉,躺在家也中槍)

 


屎爛幫-黃昏
{###_porter31/242/154857712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