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博A-波沙達主動決定要吃什麼,身為團長的我,好感動哦,認識十年,他第一次可以自己決定
說要吃什麼,而不是像平常的「隨便」,「都可以」的話,而且還是吃明道中學對面的老爺,
二話不說,下班直接從園區飛奔過去,足足騎了一小時半的車才到。

老爺是中學時代的一個過去,雖然有人說,老是回憶起過會顯的自己蒼老,但我感覺現在的我是幸
福的,回憶起過去也是幸福的,這樣的話,就有兩倍幸福了。

博A也帶了新團員柯南一起過來了,正值學校第八節輔導課時間,出來買飯的人潮非常多,曾經
我也是穿了同一套制服,偷偷牽起女友的手,買「水煎包」,「大豬公」,不過現在不確定水煎
包還在不在,但確定的是,曾經的女友已經不在了。

團員們,個個都長的像老師,換句話說就是不像學生,所以我們還是不要混進學校裡好了。

我跟博A一搭一唱的,說起學生時代的樂趣,一些暗戀、明戀、不倫戀的往事,回憶的畫面
,搭起了一來一往的學弟們,我真的感覺像東京愛情故事某一段情節,但聽我講話的人,
是新團員柯南,而不是赤名莉香,一個男的,聽另外兩個男的講學生時代的事,突然覺的好噁。

說了這麼多,要進入正提了,我想說的是一段不願提起的事,但現在想想,原來白爛那時就已經
發生了。


清晨六點,老媽騎機車載著我去趕校車,因為我睡過頭了,追了好一段路,和打了校車的門好幾下,司
機才停下來,這時才默默的跟老媽揮揮手後,走到校車的最裡面準備再補一下眠。

印像中過了沒多久,校車突然發生的巨響,接著就停下來了,還很想睡的我,想說,怎麼這次這麼快就到了,
正想背起書包準備下時,才發現,怎麼是在人家五金行裡面,原來,我的36號校車,發生車禍,衝進去民宅了。

此刻,我看了一下,身旁幾個學弟妹鼻血流的衣服都是,趕緊拿起衛生紙幫他們止血,整個就是哀鴻遍野的感覺,
救護車過了30分鐘才來,急忙的將前座的司機抬上單架,同車的老師也細心的照顧受傷的學弟妹,畢境他們才只是
國中生而己,正當幾台救護車要開走的同時,我才發現我下巴流血了,也跟著他們一起上了救護車到彰基去。


早上的急診所非常的滿,一下子要擠進我們幾十個學生實在是很困難,學弟妹們很多都是腦震盪和耳朵進玻璃,所以
先安排在急診室外的走廊先觀察,因我下巴有流血的現像,先進急診所先包紮,一躺上病床,護士先用一塊白布將我
的臉先蓋住,只露出受傷的下巴,之後她人就不見了,大約過了30分鐘,也都沒人理我,只有一群實習醫生巡視病房
,一一的介紹傷者是哪部份受傷等等的問題,都沒人幫我包紮,我又看不到,不知什麼時候要縫的感覺好嚇人。

再過半小時之後,終於有醫生來幫我處理完了,我第一個走出急診所外頭,這時就看到中視記者過來,問我是發生了什麼
事,我不想這麼?臉的上鏡頭,所以我跟他說我不清楚,我都在睡覺,這才打發他。


突然有一位大哥好心的過來問我有沒有事,以跟我聊天的態度問我發生了什麼時,其實我當時睡的跟死豬一樣,不過聽
車上的學妹講起,我也可以講的很生動和寫實,就在我講到一半時,那位大哥突然叫了一些攝影師過來,台視,中視、華視
和一些地方上的新聞台過來,說繼續講下去,心裡想,這位大哥你好賊哦,但終於還是要上電視,趕緊整理了一下我的賣當
勞頭,和撥一撥無框眼鏡,好,來吧。10分鐘後,終於結束了採訪,好緊張哦,沒想到一位女記者突然來一個回馬槍,聽說
你們校車才40個座位,結果坐了70個人,請問是否有這件事呢~~~~~~~~~~~~

心一慌,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回答,事實上是沒錯啦,但怎麼說呢,腦袋一片空白,結果我居然說出,
我不知道雷,我剛剛整路上都在睡覺,一醒來就到急診室的爛答案。


過一會兒,二伯居然來了,我說二伯你怎麼知道我在這,他說,你媽說你被送進了急診所很危急,我住在附近叫我先過來看看,
天呀,心想哪位好心人士亂打電話的,再來,舅舅也趕到了,也是一樣的話,舅舅看我沒事了,還幫我去買了鮮奶和肉包給我吃
,當時手機還不是很流行,所以沒有第一時間通知爸媽說我沒事。


當我吃完了之後,想要起身上個廁所,看著老媽遠遠的跑了過來,緊緊的抱著我,流著眼淚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這時所有
的記者蜂擁而上,閃光燈閃個不停,可能都要補捉這感人的一刻吧,這時候,我就像個巨星抵台一樣,但其實我只是下巴縫了三針,沒這麼嚴重啦。


本來還想要回學校上課的,副校長堅持要我先回家休息,一方面猛跟我爸媽道歉,一方面也跨我
很認真,受了傷還要去上課,其實是今天我有最愛的體育課啦,算了,回家看NBA,公牛對魔術也好。

晚上的時間家裡的電話嚮個不停,同學一直打來說,在電視上看到我了,而且當天中時晚報,聯合晚報
的頭版就是這張我媽抱著我痛哭照片。(中時晚報還把我的名字打錯,不專業)


電視我根本不敢看,因聽同學說,我的頭好大,暫佔幾乎全螢幕而,我中午時間,而且中午時間老師要來
看醫院看我之前,有問同學們,有什麼事要跟團長交代的嗎,(交代雷,沒這麼嚴重啦)。


幾個禮拜之後,對於這次校車事件,學校要進行頒獎,我心想應該會是我,結果不是我,是車隊長,她被記大功一支,因為他第一時間叫救護車,理由是臨危不亂,危機處理能力強,那我雷,AA校長,雖然我是傷者,但我也有搶救學弟妹呀,當時我都忘記我有傷了,如果有求婚大作戰的哈雷路亞,醬司,我一定先打110,因為我也好想上司令台哦,這輩子除了拾金不昧和罰生活教育訓練之外都沒有上去過呢。


懶的改錯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