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未抽完的煙

剛被劈腿的人



悶了好久了,放了一天假的我,終於可以整理之前一些環島的網誌和照片了
,希望今天能弄,不要東摸西摸又到晚上了,本來今天和屎哥預計要到九份
去玩的,不料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

曾經被我們團隊開除的梨一哥來電,他終於來電,10年來,主動找這是第二
次,第一次是因為他要當兵,很怕當兵的生活,所以找我們出來敘敘舊,了
解菜島兵自救方法,所以昨晚他突然打來,實在是很驚訝,我看到手機電話
,我心想,這王八是不是失戀了,或者想拉保險,結果第一項是正確的,亂
七八糟加上裝開心的乾笑,實在容易被拆穿,我說,我待會下班,你先打給牛哥
約一約時間地點,我再過去啦。

「我被劈腿了,我根本不敢待在家裡,我已經連哭12天了,沒有對策才找你們」

牛哥打給我,詳細跟我說這些梨一哥的事。

我說:梨一哥好坦白哦,完全沒有隱瞞,也沒有愛面子的騙我們,說什麼一定要出來陪他
我們都了解那種痛,印像中梨一哥的女友交了10年,唉~~~~~~~~,好像愛情長跑都沒
好下場,牛哥交七年,屎哥交七年,我交六年,結果雷,哭~~~~~~~~~~~~(ing).


很忙的牛哥都出來了,我怎麼能缺席,最後決定10點半在動物派對PUB,一遇到梨一哥,整個好憔悴,瘦了一大圈不說,終於也剪掉
了,陪他10幾年的中分長髮,也帥了很多了,不過還是驗證了一句話,男人最帥總是分手後,
女人最美一定戀愛中。

PUB的樂團很棒,我和牛哥其實真的很想HIGH一點,不過看到梨一哥這樣,我們只能盡量的壓抑一
下,所以戒煙的牛哥,點起了一根煙,抽了起來,裝憂鬱,演員果然是演員,明明很開心的他,
裝起來還是很像,身為團長的我也不能輸給他,我也抽起了一支煙,平常我是不抽了,除非是在PUB
這種地方。

突中有一個穿著火辣的女生過來跟我們哈啦,喝酒,還是身為團長的我,義不容詞,跳出來處理這種事呀,不過礙於梨一哥始終
沒有把眼神抬頭來過,被他被我們閃到,還是先打發她走吧。

看著梨一哥的神情,平常都有在練側隱之心的我,還是安慰他說,交十年的女友分手一定會痛的啦,還是要看開一點。

結果梨一哥說,沒有交往十年啦,是交往一個月而已。

那那,你那交往十年的女友呢,我兩個月前才看到你跟他去逛東海呀。

交往10年那個,被我甩了,因為我愛上了這位公司總機呀。

所以你現在難過的是,你交往這位不到30天的女生嗎~~~

對呀,她突然愛上了公司的男同事,我還幫他繳保險費,手機費,帶他出去玩等,30天都花了4幾萬了。

牛哥聽完,當場比他一個中指,我也比他一個中指,你甩了10年的女友不難過,你難過一個30天的女友,
道德上我怎麼能安慰他呢,當場被梨一哥氣的,叫了兩組大腸包小腸來吃。


11點多,本來跟人家有約的屎哥也來了,我跟他說了梨一哥的事,他也是很有默契的對梨一哥比了中指。

馬的,今天是白來的呀,這種男生還是痛一下好啦。

梨一哥說,我之前找過了很多人,跟俐雯談了一下心情也好多了,因為不想在聽很多安慰的話,所以找你們
,你們比較好笑又白爛,應該會好一點。

~~~~~我們是白來的,而且梨一哥是找過所以人才找我們的,而且我們比較難過的是他那10年的老師女友~~~~

男人嘛~~一句話~~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