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夜色漸漸染滿深藍色的天空,我發現,巴肚腰啊。

因為之前有聽過mandy說,中港轉運站有一家吃到飽火鍋不錯,有鋼琴演奏,
又有費玉清模仿秀,加上又有蛋捲冰淇淋,才199而已,我想今晚就決定這
間吧,打個電話跟那群動物約一下時間,機車騎著就往一言九鼎出發了。

七點多的時間,只有我和屎哥到,果然又是我們兩人,有人正沈侵於女色當中
所以過來要晚一點,有人正在忙,等他過來的話,我們早就餓死了,不多說了
,直接進去了,裡面的空位還很空,好險沒聽奇摩知識的話,要先訂位。

吃過這們多家的餐廳,這一家菜單算是有點難度的,種類多到不行,不過點
什麼還是一樣,你要泡菜,去自助區自已加就變泡菜鍋了,要咖哩,自已加
,就變咖哩鍋了,九種讓你加啦,隨你的心情變化,早知道點餐就不要想這多
,還是可以自已弄,不過你怎麼加都一樣,湯都沒什麼味道,門口貼199,可是
進來加一加快要250了,還有單點肉一盤250起跳,可抵消費,我只想好好吃個飯
,怎麼這複雜呀。

以菜色來講算是ok的,至少是很乾淨,例如肉沒有毛,這只是吃到飽餐廳,要高標準的話,建議要換別家啦,至少
跟趣味一下同等級來比,算是較優的,重點裡面居然有我的鴨腸,這一點,至少加個
50分,還有超迷你的頂級的帝王蟹哦,肉的話是可無限拿沒錯,但自已要拿到櫃台去,
要拿方盤呀,圓盤不收,機器會割肉給你。

以上入口30分鐘之後,真的要說不好的,就是湯頭真的跟白開水差不多,不過,想吃
清淡一點的,這家是你的首選,調味醬也都沒什麼味道,這是健康煮嗎,還是食材是
七月拜拜留下來了,不過看上他的鴨腸,下次選的話,這家還是首選的。怕被打,補充
一下,他的小蛋糕和蛋捲冰淇淋超優的,冰淇淋跟賣當勞相似度高達99%。






吃的正爽快時,唯美的鋼琴聲從角落那方向傳了過來,基於禮貌,我還是停止嘴前的食物
,全場應該只有我停下來吧,大家都吃的很爽快,我覺的,她彈出來的東西,比這家店的
食物,更美味,我想是一般的餐廳的關係,彈的比較大眾化,像是心動,新不了情等等的
,還是一樣的動聽,收我二百多元,好了,算值的。

我腦海中,突然想到的是陸小雨在演奏著鋼琴,不過我回頭一看,不是桂綸鎂,是一位大嬸
,像是功夫裡,周星馳叫大嬸出來單挑的大嬸。

八點了,阿牛終於來了,怕他又要陷入複雜的菜單中,我跟服務生說,都一樣好了。
沒多久,阿牛就拿著帳單出買單了,我和屎哥本來想說,今天他怎麼這大方,搶著買單,
後來我搞錯了,他以為我們都付錢了,所以自已先跑去結帳。

阿牛說怎麼都沒有肉呀,我說那要自己拿啦。

他繞了一圈,回來又說,都沒東西怎麼吃呀,肉又要到哪裡拿,真的很爛呀,
幹麼選這一間,停車場又小,沒東西只能拿泡麵煮。(這抱怨的話,整晚說個不停)

屎哥偷偷在我耳邊說,他跟馬子吵架啦,讓他一下,今天他最大。

吵架的人最大,今天就順你的意吧。後來實在是愈說愈多。我也忍不住的回他

跟馬子吵架,氣也不要出在朋友身上嗎,有馬子吵要偷笑了,我馬子在國外,屎哥的馬子
跟別人跑了,在這寒冷的秋天,算一算,你最幸福了。奇怪,本來是要罵他的,怎麼愈
講我們愈可憐呀。

最後,就在這互相叫囂聲中,結束了這一餐,男生跟女生不一樣,出了餐廳什麼事都沒了,
阿牛還陪我去買防潮箱,我還是夠義氣的借他上萬元的廣角鏡,好讓他跟他馬子,星期三
去清境玩,拍個痛快。




情境到了,插一曲,雞姐對史提芬周唱的那一首
 

情與義,值千金!

刀山去,地獄去,有何憾!

為知己,犧牲有何憾;

為嬌娃,甘心剖寸心;

血淚為情流,一死豈有恨,

有誰人,敢過問!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76號

服務特色: 現撈海鮮活蹦亂跳,頂級上肉精挑細選,九鼎湯頭無限自助。我們是198起吃到飽,九鼎的湯頭任你挑選。也有頂級的帝王蟹套餐等你來選擇。歡迎家庭聚會團體聚餐。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4:00,假日 11:00-02: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消費價位: 198 元起 停車場: 有


arrow
arrow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