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就賣a,身體就酸痛a,不去給人家按摩一下,我---會---爆---炸。
當然你也可以說,省錢,自己按不就好了。

當然也是可以,來,首先,舉起你的右手,按左手,同時左手再按右手。
(跟我練一遍)

這時不是要開始跳「馬卡蓮娜」,就是自己跟自己擁抱到擁吻。

所以.......這種錢還是留給專業的人吧。

幫我按的是一名長的像男生的女生,以前是打籃球的,位置是中鋒。(她說的)

我腦袋開始試運轉,她應該擅長的是「拍球」、「抄球」、「蓋火鍋」,「卡位」,叫暫停

但....
好像跟今天的主題無關,但...........跟我有關。

我嗨樓。





一開始,她的手指就往我小腿上一壓!!!!!拐..拐..超來勁的,我痛的差點起立呼他巴掌。(sorry)

沒多久,不知是那招,還是時間到了,他開始準備拍球集訓。

一直在我腿上拍呀拍,拍呀拍。拍呀拍,拍呀拍,時間漸漸的流逝。

我心想,你該不會等一下要炸我吧,我又不是排骨,可以愈拍愈薄準備進油鍋

自己想到這裡,自己差點笑場。

接下來,他扶我起來,我坐著,她又開始在我背上拍打。拍呀拍。拍呀拍,拍呀拍。

這是要拍痰嗎????

自己想還自己笑。想說不行,要忍住,不然對師父不敬,要忍住,要忍住,快hold不住時,
身體就一直抖、抖、抖。

但他還是拍呀拍,拍呀拍,拍呀拍。

最後,我想到「請勿拍打餵食」這句話時,撲滋,笑了出來。

實在對師父感到今拍謝,我連忙說,我想到我朋友的一些事,拍謝。

(但是,今天除了她偶爾會因為要集訓,一直拍呀拍,拍呀拍,真的,手勁非常的強,痛過之後會感到暢快)

只是到了最後讀秒階段,因為太累了,我不小心睡了過去。

先生、先生、先生。(搖我)

我驚醒了過來,是要把我抬起來,送我上罰球線了嗎?????


(生活鳥事都移去FB, 人不能忘本,還是要留點空間給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