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一中街是個非常青春洋溢的地方。至少在台中是。

和她吃著「偈亭退步了,還是我口味進步了」小火鍋,總之少了一味,說不上來。

晚上的天氣很適合散步,我提議那就散步到中友百貨好了!!將車子停在棒球場附近
兩地之間的距離,對於用餐完可以適時消化的過程算是接近完美的距離。

刻意避開一中大雞排那條小吃戰場,好像也沒必要走到那邊去,除非...想來點北京煙燻魯味、腿排。
走在台中一中前面的安靜小路,豐仁冰很久沒吃了,以前這裡是通往棒球場的必經之路,下課後,搭著公車在商專前面下車,
很快的買完便當、飲料。
奔跑呀!!!!!!!就是要趕上六點半開打的棒球賽
味全龍、三商虎.時報鷹..唉.........太久了.,知道的人都是老輝啊。

1 (7)

 

通過台中一中校門口的時候,都會補上一句。這我母校。
(誰也知道我是豪小的,前面左轉路有間豪大)

走到了台中商專。(真是老派的說法,但不得不這樣講,說技術學院沒fu)

穿著極短熱褲、化著濃妝的青春少女們,迅間不知從那冒了出來,瘋狂搶攤似的出現。附近是不是有那種製造少女的機器呢,
「短到快要看見卡稱的褲子」「濃妝」「無鏡片黑框眼鏡」「藤井莉娜風」「長谷川潤風」按鈕一按
八啦八啦的掉了下來,雖然這樣說,但應該不會有人看到了還是撇頭過去。

套一句鬼王達之前跟我說的,這個人不是GAY就是G---A----Y

Mandy一直我在旁邊說,「你又沒說要來一中街,怎辦,我今天沒打份,好老哦,我是不是要先去買一套衣服呢」

30歲和20歲雖然是輕熟女和少女的差別程度,但...這是過程呀,再怎麼青春的女生也會老。
再久一點,30跟40,甚至60跟50,90和70歲。會縮小到沒差的地步。

(這是那門子的鬼理論,任誰聽了都不會開心,任爸來了也一樣。)

蝦扯蛋的結果,一下子就走到了中友百貨。但誰又知道...幾小時過後,像是暴風雨的天氣會來襲呢???
然後就被雨給困在這裡。

 (完)

1 (4)

 

 

1 (3).jpg_effected

 

1 (2).jpg_effected


{###_porter31/242/1548577054.mp3_###}四月物語-雨的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