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3

墾丁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明明從小到大的畢業旅行都是去那
但每年到了夏天還是會嚷嚷著「我要去墾丁」,果真是去千百遍也不厭倦呀。(千百惠去了也不倦)

呀是工到了夏天, 還真的沒給他去一趟海邊,等到入秋的時候,真的會有一股

唉!!!!今年白過了,垂心肝的痛呀,入秋一點都不「秋」。

所以,再怎樣懶,也要捉住夏天的尾巴,而且要六七月去,到了八月再去,fu就減一半了。(一定要盛夏)

但你問墾丁有那裡好玩的,我也答不出來,反正就是看大海,吃海鮮,逛大街,當個幾天發呆達人而已,只要確認還有在
呼吸就可以。


2

而且,墾丁即使不用計畫也可以玩的很high,反正機車騎著順著恆春半島就給他玩下去,看到指標寫什麼就去什麼
累了就找一個靠海的涼亭放一下空.

熱的話找一個最近的什麼灣沙灘跳下去,泡一下水也是一天

冷的話,,,,,,,可以先叫車回家。

餓了還可以殺去後壁湖吃個便宜又大碗的生魚片…….(記住是後壁湖,不是後壁,後壁你殺去順便可載我回家)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張屬於自已的墾丁地圖。
在台灣很難找到這麼隨性,氣氛又這麼像國外的地方了。


好~~序我寫完了~~糾悶幾內..   墾丁到了嗎???

3-1


3

沿途風景放完了,導播麻煩將鏡頭take到南灣。
除了找到住的地方是一件開心的事之外,

狼k呀,墾丁下大雨了(敲鑼打鼓)。

團長講古時間:
~~~~近五年來,我來墾丁四次, 四次都下雨,這是要證明我是個賽狼的話,打電話跟我說就好了,不用這麼搞剛吧
~~但可喜的是只要不是跟外星人來,大雨過後通常都會放晴。
(剛打電話給外星人,他說他在台中嘛嘛號,我心就放心一點了,現在快2:00)

4


5

等到大雨狠狠的落下前,還是趕到了阿利海產店,墾丁的雨也是有情有意的來相挺的。

幾年前來和幾年後來,唯一不變的就是,阿利海產店依然是人快要溢出來的地步,店裡是採先找到位子後才點餐。

一樓的空間不算是小,但感覺像是將幾千條小魚,一整個的倒入魚缸,眺望過去,我看連上岸呼吸都有困難了,
跟一旁的Mandy說,你先到樓上找位子,我來點餐。

點餐對我來講,真的不是很內行,因為我都很直覺,直覺加上我那該死的念舊個性,到了海產店,我點的東西都一樣。
完全沒什麼變化,因為吃慣了就懶的換.
(之前跟外星人那群狗黨,去吃現炒,我都直接拿菜單,勾勾勾交卷,完全不讓他們有點的機會)


我也希望別人可以吃慣我點的「熟悉感」。(奸笑)


6

二樓的空間,算挺大的,我這隻大船開了過去,終於不用像一樓一樣,要把魚群給搬開才能找到魚的蹤影。

我看見她的微笑了.....這果然是最好的帶位方式。

位子是靠最角落的位子,旁邊和後面都有個透明的玻璃窗,這真的是比我點的菜還要入我的胃口

我問一下M姐說,小姐一個人嗎??
(一聽就知道大家是周口店時代的搭訕方法)

沒幾分鐘的時間,一道道的菜,像是即將通過終點的賽跑選手,陸續的端了上來。

第一道菜是綜合生魚片,不管到了那家海產店,這道就像鄰居一樣,我猜它又叫老王。
海瓜子的食用方法,不是我愛海瓜子本身,而是那整盤的醬汁非常適合「嬌本」,而且要非常華麗的給他嬌下去。

8

再來的花枝丸,魚湯就好像老朋友一樣,一道道的坐下來,一點都不覺的陌生。

9

「這一道是什麼」。M姐終於出聲了,不然她看我點的這些菜,擺明的就是「幾百年前就猜到了啦」。

這道聽說叫雨後菇,但我吃起來像海帶,應該算是海帶的朋友吧

10

這時的雨愈下愈大,雖然是這樣,不斷開進來的遊覽車好像在說,「這場雨永遠跟我無關似的」。

下車的遊客一個個的彈出雨傘,傘的款式像在走伸展台一樣,每個人都盡情的在雨中奔跑著
應該是想要逃離「被大雨包圍的世界裡」吧,,然後再收下手上的雨傘。

這十幾分鐘內的機械化動作,好像在欣賞一部起霧的生產線電影。

坐在二樓的窗邊,看著外面這場大雨,還真的有一股自以為是的詩情畫意呀。

雖然點了花枝丸就一點都不詩了,但心情還是沈溺在午後時光所描繪的小空間裡。

11


12

應該是屋內冷氣太強的關係,也有可能窗外的雨快要淹到二樓來了
原本還是透明的玻璃窗,這時貼了一層霧色的畫面。

我用手指在玻璃上面畫一個愛心,然後寫著我.............
(這時發出比大甲還要甲的咳嗽聲吸引mandy的注意)

然後我再繼續寫下去。

我................我來買單。

我拿起帳單的時候好像聽到「你很賤吶」的聲音。

12-1


「雨好像不會停,怎辦?」我問。

 「那就淋雨呀,淋的是墾丁的雨也不錯呀」。

  「那如果淋的是海瓜子的醬汁呢???」

  「你再說一次,我剛沒聽清楚」因為這句太難笑的,我只好寄給我自己

印像中應該是第一次跟她在雨中騎著摩托車淋雨吧,雖然畫面沒小說所描述的「雨天一定要激情」,而且雨打在臉上還是有點痛......
但是,but, 哇奔郎還是覺的有一點點甜甜的啦。(害羞不能當飯吃,不然我一定餓不死的)。

DSC_0021


~~~~每個畫面都要紀錄下來,字實在是裝不下~~只好學電影分個上下集了~~~~
~~~~我現在發現一件事,最不適合我的工作就是電影剪接師了,因為要我剪的話,一部片應該都會超過十小時吧~~~~




下篇見。(還有雨後還是會天晴的啦!!!因為這裡是.............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