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8

在進入墾丁前有一片木麻黃,沿著海岸線上停多許多台行動咖啡。
只要看到這一幕時都會非常的興奮,因為就代表,墾丁快到了

很奇怪,看著窗外那些和我們競逐的單車騎士、看起來像是出來玩的大學生、載著蔬菜一旁還掛著磅秤大嬸,
很反射性的想到李宗盛的「和自己賽跑的人」,這首老歌。

DSC_00311

趕緊跟她借IPOD來聽。

然後就高興的跟著哼了起來。

她一邊露出不解的眼神一邊說,誰會來墾丁聽李宗盛的歌呀。

~~~~早晨分隔線~~~


到了第二天早晨,起床後,我還是在唱李宗盛
(李宗盛應該是趁我睡著的時候,餵我吃「幫人家打歌棒棒糖」吧)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未來
拼命努力爭取一種意義非凡 的勝利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明天
拼命努力前方沒有終點 奮鬥永不停息

這樣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因為不聽,腦袋裡也會自動放。

DSC_0175

你不要再聽了啦,他的歌聲好像在念經而且感覺像是大不出來的樣子。(她說)


拜託,他可是音----樂----教-----父---李---宗----盛----呀。(我說)

拜託,他前妻朱衛茵不是說他,不要看他寫這麼多情歌,他處理感情的事EQ很低呀。

哦哦哦~~~也是啦,但專業跟是自己是兩碼車呀。

什麼車。

某啦,兩碼事啦,我想到另一件事了。

之前有一位記者訪問F1冠軍車手的老婆,我忘了是不是舒馬克,
他老婆跟記者說,你不要看他開車技巧這麼厲害,他出門的時候,路邊停車的技術爛透了。

DSC_0141

(為了這次的墾丁,她專程買了IPOD專屬音響)
所以,這時我只好識相的歌切到Just Like Heaven – Katie Melua出竅情人的歌。

還是早晨聽這首歌比較舒服,但我還是忍不住唱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未來
拼命努力爭取一種意義非凡 的勝利

(幫人打歌棒棒糖的威力又來了)


DSC_0140.jpg_effected-001


DSC_0136


DSC_0171-2

這首歌真的很有威力呀,會一直聽`~~還是只有我這樣。

這篇結論:
先公佈下篇網誌的歌Just Like Heaven – Katie Melua
和出來玩,艾AG雷,千萬不要聽李宗盛的歌,尤其是來到海邊

EEEEEEEEEE, 5分鐘咻幾雷斗規奇呀,下次請繼續收看,祝大家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面俠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